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2008/03/17 00:40:11瀏覽1191|回應3|推薦27

今晚讀了一本好書.. 張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

剛開始看.. 覺得很多地方看不懂也無法體會..

慢慢的從書中的故事去體會, 真的覺得心有所感.. 很有感覺

書中最讓我感受很深的一句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內在的投射, 潛意視只會讓你看到你想看到的

當你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 你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憎恨的表情

真誠去面對自己心裡最直接的聲音, 去臣服那些已經發生的事實

別讓潛意識去主宰我們的人生, 真我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當我們真心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

我們身上就會散發一種能量, 一種振動的頻率

然後全宇宙就會聯合起來幫助我們達成我們的願望

反之, 如果我們想的都是不好的念頭,

這個世界也將回饋給你不好的心想事成..

看完之後真的讓我沉思了好一會兒.. 想想我自己發生的一切種種

是什麼讓我在各種關係的衝突中感到受傷..

是什麼讓我不再追尋我自己的夢想..

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跟我自己對話了.. 日復一日毫無改變

我知道我是一個對自己有覺知的人.. 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真我常被許多事物經過許多時間後被包覆在最深最深的角落

只有經過自我的連結與溝通後.. 才能慢慢的顯現

突然想到幾年前我去參加了一個自我成長的課程..

在五天四夜的課程當中我放下面具真誠的面對自我..

真心的關懷身邊的伙伴.. 努力的跟自我對話.. 坦然的面對產生的情緒

我發現我居然在大家的眼中是個願意付出的人, 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是個擁有強大影響力與領導力的人..而我成了大家推舉的領袖

突然想起這一切.. 也突然回到當時全身發麻不可置信的感覺

我.. 是個擁有能量的人.. 那個樂於與人分享的人..

好棒的一本書. 帶著我走進了自己的世界..

親愛的朋友們, 一起來"真我"一下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701348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密
2008/04/06 21:24
你說的是秘密這本書嗎 呵呵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這一句~
2008/03/20 17:57
看完了你對這本書的評價後,我也想看一看, 體會一下箇中的道理和想一下自己的人生, 謝謝推薦

moz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薦
2008/03/17 23:32
看起來不錯的一本書,也去買本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