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惜英雄
2008/03/08 23:02:49瀏覽669|回應2|推薦25

昨天.. 3/7.. 我想全國最關注的.. 應該是奧運八搶三的比賽吧..

至少我是如此.. 台灣的選手真的超棒.. 努力的打努力的投..

13:3大勝西班牙, 有了好的開始..期待中華隊勝不驕.. 能繼續努力

讓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有機會飄揚在北京奧運的會場..

也讓受傷的陳金鋒能一起同行..

當然最希望的是將金牌帶回國內.. 我知道你們都是台灣之光..

<聽說今天跟墨西哥比.. 也是6:1大勝.. 中華隊真棒..>

看完棒球比賽已經很晚了.. 吃完飯回到家..錯過了星光大道的前半段..

一開電視就看到美國來選手在比賽.. 這一集很特別..

接下來居然又很巧的看到徐佳瑩的演唱.. 我說過我不是她的朋友

對她能夠自彈自唱寫詞譜曲.. 真的很佩服.. 也很珍惜..

沒想到今天她又唱了自創曲.."身騎白馬"..很特別的歌.. 國台語雙聲

而且居然拿到了25分的滿分.. 她作的歌真的很特別很有質感很好聽

恭喜她了..真的希望她能一直發表新歌..

沒想到我的眼光這麼準.. 只認得她一個.. 推薦她給大家.. 她居然拿了個25分..

好樣的..可能是看了三屆的比賽了..也被評審教會了不少..耳朵的能力提升了不少

回想自己剛學會吉他時...每天努力的練習.. 一首一首的談著..

還記得黃安老師教我們填詞譜曲.. 讓我一首接著一首的創作出許多歌曲

還記得不怕死的一把吉他單槍匹馬的參加木船歌唱比賽

還記得參加救國團的詞曲創作研習營.. 帶著全組努力了五天四夜創作出的歌曲

幾乎拿下了所有的獎項..讓我上台就沒下台過..好棒的回憶..

也謝謝孫建平老師教我們唱歌.. 找到我們自己的歌唱特色..

還記得五專三年在新竹民歌餐廳駐唱的總總回憶, 全都是美好..

還記得退伍後拿著自己的自創曲"沒有妳的生活"參加寶麗金創作歌曲比賽

帶著我的好朋友組成的Band與合音..闖進了準決賽

音樂陪伴了我好多好多的時光.. 不管我自己做的音樂好不好..它們都是我的寶貝

徐佳瑩.. 妳好好加油囉.. 我期待一直看妳在星光三的表現

我對妳可是"英雄惜英雄"的珍惜與感動著..或許也開始喜歡了..

我還是把歌詞抄錄下來..讓大家一起欣賞..

 

身騎白馬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試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潺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台語>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78306
 引用者清單(1)  
2008/03/26 19:01 【 。早安。午安。晚安。   】 身騎白馬(抒情版)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嚕~
2008/03/26 00:15
阿本本我 將要發表一篇文章 到時會把巴黎.海 ~你的文章 引用過去喔
先在這通知你一下^+++++^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同一首呢!
2008/03/17 10:01
原來我跟巴黎。海喜歡同一首歌呢!

我分享了完整版,歡迎前往試聽唷~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