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的味道
2008/03/05 02:18:38瀏覽397|回應3|推薦28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有時候真的有點受不了..

還在懷念她小時候有多可愛, 一轉眼她就長的好大一個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都被孩子的長大給追老了..

女兒現在已經小二了..八歲了耶..她已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八年了嗎?

快的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還是得接受事實.. 現在的她也超可愛貼心的..

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女兒可以當見證..

因為她跟我超好.. 每晚她一定要等我講完故事她才要睡覺

雖然故事已經講到不知道要怎麼掰下去了, 可是她還是最棒的聽眾

她總是抱著我甜甜的入睡.. 那是我的小寶貝.. 小心肝..

最近女兒總喜歡把臉埋在我西裝裡..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

今天她突然跟我說, "爸爸, 我好喜歡你身上的香水味哦"

她每次說話, 都有一種超齡的感覺, 我跟老婆相視而笑..

原來我身上的味道是她喜歡的, 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香水是老婆選的..還是要歸功於她..

不過經過我的體溫而延伸出的後味, 或許才是女兒喜歡的甜果味吧!

不過她說的話, 就讓我想起我爸爸的味道

老爸年輕的時候有一輛很趴的野狼125..還記得油缸上的Logo是紅色的

國中的時候晚上都要補習, 爸爸常常會到補習班接我回家

因為課程結束時都已經九點半以後了,

所以常常坐著坐著就在爸爸的背上睡著了..

很特別的是, 這樣睡居然都不會掉下摩托車, 超厲害的

爸爸喜歡在投髮上抹上凡士林當髮油, 把頭髮梳的很整齊..

爸爸年輕時是公認的大帥哥, 180公分的身高配上修長的身材..我都沒遺傳到

凡士林雖然無色無位, 不知道為什麼我抱著爸爸頭靠在他背上時

還是可以聞到他身上有淡淡的味道, 可能是汗味混雜很多味道融合而成的吧

爸爸身上特有的味道,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靠著他的背我就知道他是我老爸..

那種很奇妙感覺, 很溫暖很溫馨, 很有男人味..

現在家裡一輛摩托車都沒有, 沒有什麼機會再靠在爸爸的背上..

除了偶爾去跟他聊天時幫他按摩背部外, 很難有什麼接觸..

他是我們家的天, 一直到我自己也成家立業, 才脫離了他變成別人的天..

突然想起, 就有那種想要抱他的衝動.. 真的好懷念..

原來味道所連結的回憶與記憶, 感受卻是如此的鮮明..

突然了解女兒的動作..

她正在享受"爸爸的味道"呢!  正在存進她腦袋裡的記憶庫中..

寶貝女兒.. 期待妳的記憶中的爸爸全是美好.. 全是快樂的因子

突然好愛好愛妳哦.. 我們一家人每天都要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每天都要用力的擁抱在一起, 讓彼此的味道都存進腦中的資料庫

存下屬於我們的美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68050

 回應文章

心小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3 12:09

好甜蜜喔!

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爸爸,哈哈!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此一說
2008/03/17 10:03
據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呢!

小威的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老爸
2008/03/06 20:41

有女萬事足吧 !!

羨慕了 :)

敝人在下我

一個也沒有

上輩子肯定沒女友

這輩子沒女兒

只好抱老婆婆...

無魚蝦米也好...

巴黎‧海(antonytai) 於 2008-03-07 00:41 回覆:
 有愛有抱都好.. 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