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個情人 ^()^"
2008/02/17 17:57:09瀏覽430|回應1|推薦35

每年的二月十四日, 情人們加溫的日子..

對於結了婚的人們, 該如何表達愛意呢?

我,安東尼,有二個情人,每天過著齊人生活..

那情人節該怎麼過呢? 呵 ~ 相信嗎? 一起過囉!!

我親愛的老婆是我今生的情人,酸甜苦辣我們一同渡過, 我好愛哦!

我可愛的女兒是我前世的情人,一個笑起來好甜哭起來吵死人的雙子座女孩

呵 ~ 這二個都是我的情人, 你們說我過的日子好不好呢..

我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事,我們三個人居然可以擠在一張小床上

是我女兒的小床耶, 我這個大胖子加進去居然擠的下..真好玩..

女兒開心的跟我們玩哈癢癢的爺遊戲, 笑的很燦爛..

一家人擠在一張床上, 居然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感情快速的加溫..

情人節的清晨四點, 女兒突然跑到我們房間來跟我擠著睡..

老婆習慣性的摸摸她的臉, 不得了了..居然燙的不得了..

接著她還吐了好幾次, 狀況很不好..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一天亮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立刻替她上了點滴.. 打了針止吐針..

原來是"腺病毒"感染, 像是一種腸胃炎型的感冒..

好可憐哦.. 打了二瓶點滴才退了燒, 聽說在醫院還吐了幾次..

老婆也在醫院陪著她..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我親愛的二位情人, 希望妳們都好, 快樂開心健康的過著每一天

我愛妳們, 我好愛好愛妳們哦!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22867

 回應文章

微笑幸運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哦~
2008/02/18 00:38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