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TV裡看人生
2008/02/14 01:48:09瀏覽436|回應2|推薦16

今天突然經過一個小咖啡廳,常常走過也沒有特別注意到它

今天它卻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我聽到了讀書時代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首男女對唱曲

林隆旋與許景淳的對唱,那種愛到無怨尤的情感,那種濃烈的思念

好懷念這一首歌"日日夜夜"哦!也懷念那一段愛唱歌的日子..

過去身邊的那群好友,大家各忙各的, 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與事業在忙碌著..

能約個時間一起吃飯全員到齊那就要拍拍手了..

更別提到KTV去唱歌,或是去享受飆歌的樂趣..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大家都愛唱合聲,覺得能夠幫別人合聲合的好超過癮

有時候一首歌三四個人合唱,有的人合高音的有的人合低音的

有些人合音喜歡自己創作,憑感覺自由發揮,像我跟文宏兄就是其中好手

有時候有些歌某人唱的特別好聽,一到那首歌整個包廂安安靜靜

大家都很專注的欣賞他的歌聲,而唱歌的人也熱情邁力的唱著

那種感覺很享受, 彼此欣賞, 彼此鼓勵, 彼此合作..

回想過去幾次跟七年級生去唱歌, 他們可厲害了.. 每一首歌都琅琅上口..

而且幾乎每一個年輕人都像歌神般的會唱歌, 應該是拜KTV的發展所賜

不過, 他們搶著唱歌, 彼此誰也不讓誰, 越唱越大聲, 到最後我的耳朵都受不了

有的人可以重頭唱到尾不用麥克風, 聲音比拿麥克風的還大聲

有的人男生女生的歌都唱, 走音也自得其樂, 管他誰點的

有的人進去KTV一首歌也不唱, 忙著吃東西, 在吵雜的歌聲中打屁聊天

有的人點歌一點就是二三十首, 也不管別人的感受或是到底是誰出的錢..

有的人很沒禮貌, 晚進來沒關係, 一進來就插播10首歌, 只顧自己唱的爽

有的人喝了酒居然可以開嗓, 平常唱不上去歌居然唱的輕鬆自在

有的人一喝酒就倒嗓, 要他閉嘴只要壞心的送他一杯酒, 整場報廢

有的人唱歌喜歡獨唱, 別人一唱他就不爽

有的人唱歌非要人陪, 一首歌要找尋一堆姐妹一起唱才甘願

有的人一點歌包廂成了電音吧!! 一首接一首電音快把我打敗

有的人喜歡唱冷門歌, 歌一出來全場安靜, 接下來上廁所打電話的人一堆

KTV的百態, 就像真實的人性.. 赤裸裸的呈現

說真的, 我不喜歡跟七年級生一起去唱歌, 不是我跟不上流行

而是沒有我們以前那種單純的唱歌熱情.. 不知道耶.. 感覺全不一樣..很糟

我還是喜歡那種單純與互相感覺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男女對唱歌曲.. 好有味道..

這首"日日夜夜"..真是讓我懷念.. 送給跟我一樣的五六年級生..

或許你們也會認同我看法吧.. 呵 ~ 管他的..唱歌還是開心最重要.. 不是嗎?

                             日日夜夜
作詞:林隆旋 作曲:林隆旋 男聲:林隆旋

(林)我們共同的約定 如今斷了音訊
  我的心等待了許久 而你是飄過的雲

(許)過去是一個幻夢 也許是一道彩虹
  我的心燃燒到盡頭 而你是冰冷的風

*(合)縱然是 日日夜夜 又一天一天 時時刻刻無法忘記
   我卻依然不願回到 相同的陷阱
   縱然是 日日夜夜 又一天一天 時時刻刻無法忘記
   我卻依然不願回到 無邊黑暗裡

Repeat Above Again

(林)也許你我不該有 太多的幻夢
(許)年輕短暫的愛情 (合)難以捉摸 (許)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14209

 回應文章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的感覺
2008/02/15 17:22

KTV唱歌,仿佛是遙遠的時空又拉回來,令人懷念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樂還是舒壓
2008/02/14 23:44

看了你的文章內容

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想會有這樣的差異

是因為現在愈來愈多人勇於表達自我

再加上壓力大~

KTV是一種壓力的解放

過往的同樂~當然也是一種享受~但是~真的較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