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的神奇世界
2007/08/28 00:58:31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傍晚五點半, 應該是下班人潮車潮最多的時後

離開客戶的公司,延著錦州街想要回到辦公室

車子穿過了松江路,進入康華飯店旁的巷子..

一片金色的夕陽灑在大地上,亮的眼睛都張不太開..

眼前所有的事物都像上了一層金色,發出閃亮的光芒..

東西是只看的到輪廓, 看不清楚細節..有種矇矓的美

因為夕陽的關係, 我無法看清楚四週..所以我放慢了車速

突然間, 感覺自己騎著白馬, 馳騁在灑上金色夕陽的大草原上..

那種感覺很真實,又很放鬆.. 忙碌緊張的工作了一天

很難得有這樣的感覺與體驗...

車子過了中山北路.. 一樣是一片金色, 但中山北路上樹木較多

又覺得自己進入了森林, 一座金色神秘的森林,..

想像前方會有什麼樣的怪獸在等著我.. 想像自己拔出了身上的寶劍

騎著白馬, 勇往直前..很特別經驗

是我工作太忙了嗎? 還是我童心未泯呢.. 呵~ 誰知道.. 反正自己開心就好

到了公司旁的停車場, 停好了車, 準備走向公司

突然看到一個殘障朋友在賣刮刮樂.. 順手買了一張..

沒想到居然中了300元.. 我這個沒偏財運的人居然刮中彩金..

莫非.. 剛剛的夕陽就是神蹟.. 呵 ~ 引導我走向幸運

金色.. 我的金色奇遇..

美好的人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19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