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的7月25日
2007/07/26 00:31:10瀏覽325|回應1|推薦5

下午開著車延著松山的堤防邊的外環道路開著..

這條路一路上都沒也紅綠燈.. 很好開..

每次從南港要進台北市區.. 我都習慣走這條路.. 計程車司機教我的捷逕

今天也不例外, 從南港軟體園區回來, 又不自覺得開進這條堤防道路

心裡正在盤算著待會兒的行程.. 預計要去談幾個投資型保單的Case..

突然來到一個路口.. 看見一輛摩托車高速壓車轉進來.. 沒有煞車..

說時遲那時快.. "碰"的一聲.. 我知道我的左前輪撞到東西了..

心一驚... 趕緊回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那輛摩托車已經摔倒在地了

嚇的我趕緊停下車來.. 先去看看那位騎士有沒有怎樣..

他緩緩的站起來.. 老天保佑.. 他居然只有擦傷.. 連血都沒流..

看他的樣子.. 應該沒有受到其他的傷.. 年輕人或許反應比較快..

回頭看看我的車.. 很奇怪車子的鈑金都好好的.. 沒有擦撞的痕跡

只有一片約20公司長的鐵片插進左前輪的鋼圈與輪胎中間.. 弄歪了我的鋼圈

打了110.. 警察很快就來了.. 幫我們畫了線.. 叫了交通警察..

當那位騎士要將車子牽到旁邊時.. 才發現車體分成二截.. 超誇張..

更誇張的是他摩托車的引擎四分五裂, 卡在我車輪上的就市其中一片

這輩子還沒看過引擎會摔破的.. 他說他的車還是新車.. 剛牽三個月

車子斷二截, 引擎破裂.. 地上都是漏油.. 他居然沒事.. 真是老天保佑

連警察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直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 他都說沒事

接著當然就進入標準程序.. 由交警與保險公司負責囉..

忙了三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筆錄並且將我的愛車拖至保養廠

留了張名片給那位年輕的騎士弟弟.. 我想他以後應該不敢在壓車過彎了吧

真的算他命大.. 也算我平常有燒香神明有保佑..

雖然交警一開始就是威脅利誘的希望我們和解..

還好平常有上課專業還不錯.. 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要求要備案裁決責任規屬

不過我好像真的嚇到了.. 平穩的開在路上也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接下來的行程也都泡湯囉.. 打電話跟客戶延期拜訪

星期三的下午.. 我在危險的車禍現場中..嚇到!!

2007年7月25日.. 感受到神明的保佑與老婆的關心.. 平安..

感謝今天下午給我協助的人: 老婆的同事.. 中國信託信用卡的免費救援服務..

產險公司的服務人員.. 還有那個動作慢到不行的交警..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天爺囉!.. 感恩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1154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驚心的一天
2007/07/26 16:44
嗯 ~ 人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