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夜晚
2007/07/24 00:01:48瀏覽304|回應0|推薦10

自從上次跟老婆有一些口角後, 我們的關係總是淡淡的沒什麼火花

除了偶爾聊聊孩子的事情外, 她似乎也懶得跟我多說一句話..

常常聽到她在看電視節目時發出開心的笑聲..

但對於我的事她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有一天我們在MSN上吵了起來, 妳一句我一句的針鋒相對..

我突然發現.. 其實妳非常的關心我.. 生氣只是為了逼我改善罷了...

妳很擔心我的工作會影響了我的身體健康.. 希望我不要太忙..

妳很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常常在一起, 一起吃個晚餐只是基本要求..

我呢!! 早就被"為家庭付出, 工作要有成就"的大帽子扣住眼睛了

什麼也看不到.. 什麼也聽不進去.. 或許只是希望保有一絲絲主導的尊嚴吧

也或許工作賺錢是我唯一可以自豪的專長.. 拿來當凡事的擋箭牌

最近常常在妳跟妹妹都睡的深夜.. 一個人坐在客廳想事情..

想想過了我們相戀的十一個年頭..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想想妹妹長大後的樣子.. 到時候她還會不會愛我..?

想想我全力衝刺在事業的版圖上.. 再過五年我會成為我想成為的人嗎?

想想我們還清所有負債.. 累積到一定的資產.. 我們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想想當我一頭白髮.. 老頭一個.. 我仍能牽著妳的手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國家

想想當一切美夢都實現時.. 妳們臉上的笑容將會是我最棒的獎賞

想著想著.. 慢慢進入了夢鄉.. 進入我甜甜的夢..

希望我想的一切..都能實現.. 都能慢慢慢慢的實現...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1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