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好嗎?
2007/07/13 01:19:17瀏覽1741|回應1|推薦13

時間飛快的過去, 轉眼間今年已經過了一半多了

回頭想想今年做過什麼好事, 有沒有什麼值得我回憶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 大概就是部落格被老婆發現的事情吧

所以現在越來越沒有動力在這裡寫文章.. 可是我卻捨不得離開

工作隨著客戶越來越多, 也就越來越忙..

一忙起來.. 回家的吃晚餐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

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板起了臉孔.. 大概知道她已經快要沒有耐性了

我又開始犯了老毛病.. 一工作就忘了一切

客戶越來越多.. 要服務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分身乏術的感覺.. 時間不夠用的危機感又蠢蠢欲動..

很害怕自己又回到原來的狀況中.. 毀了我努力改變自己的成績

前二天到台中參加公司舉辦的進修會, 擔任主持人的工作

連忙了二天, 體力有點不繼.. 一回到家就睡到不醒人事

接著今天又是晨會主持人兼講師, 中午又是新人訓練的講師..

忙到早餐午餐都沒吃, 奇怪也不覺得餓.. 可能是忙到都忘了吧

一直到下午五點鐘.. 跟客戶談建議書時..

才發現拿筆的右手抖個不停.. 而且很沒力.. 當場嚇到..

這才發現我整天沒吃東西.. 再加上這幾天這樣忙下來休息不足

有點體力透支的現象.. 真的發現我好像開始過渡消費我的身體

晚上特別約了老婆與女兒去吃小火鍋.. 想要跟她們聚一聚

除了簡單的對話.. 我老婆對我的狀況毫不感興趣

我去受訓的狀況.. 我當主持人的狀況.. 我工作的狀況..

她完全沒有提起一絲一毫的話題.. 好像我這二天的消失與她無關

當我提起我的身體狀況時, 她只是冷冷的叫我去看個醫生做個檢查

她就坐在我的對面, 短短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看著她冷冷的表情, 就像我們相隔地球的二端..

我很想說.. 老婆很抱歉. 這幾天麻煩妳了..

可是看著她冷冷的表情.. 一句話掛在嘴邊就是說不出口..

好歹我也是個TOP SALES.. 居然也會語拙..

其實我知道她在生氣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解釋

要再跟她保證以後不會了嗎? 我知道我做不到..

工作家庭這樣的老問題.. 就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難解

我只想說.. 親愛的老婆.. 妳好嗎?

我還是一直都很愛很愛妳的.. 請原諒我還是會不小心忙過頭

忽略了我們相處的時光.. 妳懂我的.. 不是嗎?

請妳放寬心.. 鬆開妳緊皺的眉頭.. 因為妳的笑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畫

而我..

會記得我的承諾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0867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乘以無線大
2007/07/25 02:38

愛  是要加溫  不能失溫

愛  只能延續  無法待續

相信你們的愛..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