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骨肉
2020/05/24 23:54:25瀏覽313|回應0|推薦8
嬰靈,大家都知道吧。但您知道嬰靈為何總去纏媽媽,卻鮮少困擾祂的爹嗎?

告訴你們吧,嬰靈是在1980年代前後被商人發明出來的,他們利用女人天生感性的心理特質,將墮胎後的愧疚變質成恐懼,逼著妳掏出口袋裡的錢,自動自發地上供金錢給披著宗教外皮的奸商,辦著一場又一場的法事,年復一年。
不相信?
你聽聽渣男是怎麼說的!
「懷孕?我們只是朋友吧?」然後Line就封鎖了?
還有醫生:「反正不管懷孕或打掉,妳都不會痛,不是嗎?」
跟有錢的富二代:「我跟妳就只是逢場作戲,我們是不是誤會了?」

懂了嗎?孩子就算只是胎兒,他卻依舊是在我們女人體內的孕育的一個生命;所以要拿掉,也得經過我們女人的身體才能拿出來!所以,這樣的情感、這樣的連結、這樣的罪惡,那群只會射出的男人怎麼會懂?所以他們又怎麼會自責到被嬰靈糾纏?

畢竟,女人終究只是他們一件玩過一件的玩物啊!

於是,我狠下心,用最後一炮的名義約出那個渣男,然後,在用嘴將他服侍到最仙仙欲死的那刻,我拿出暗藏的利剪,當場將他的寶貝一刀兩斷!
渣男的慘叫在旅館房中迴盪,而我則趁著他抱著下體哀嚎而無力動彈時,迅速地將剪下的那玩意兒往包包裡一甩,再用床單拭去手上的血漬,然後在鄰人出來察看異狀前離開,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下樓,躲進另一個事先訂好的房間。

裡頭,才從浴室出來的,是醫生。

「樓上在幹麻?」他隨口問:「叫那麼大聲?」
「問那幹麻?」我將他推倒,直接拉下他的褲子,含進。
「唔喔喔喔喔!寶貝!」他邊呻吟著邊說:「今天幹麻這麼猴急啊?」

怎麼能不急呢?樓下房間還有個富二代在等我啊!

****

你們奪走我的骨肉,我就用你們的血肉來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68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