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空1873一切從來
2012/04/15 12:50:55瀏覽60|回應0|推薦1
就算,清空一切,一切從來,我還是會愛上你。

@@@

小白菜總是知道自己很漂亮,高挑完美,總是有男生偷瞄她,嘻,很受用啦。


不過,胸大無腦,是個白癡花瓶。

她能讀這所台中爛學校,全還是靠她的書呆子男朋友,幫她補習。

@@@

假日和晚上是休息和家人時間,很討厭有人來吵啦。

你是我的家人啦。

他們喜歡,放假時到台中附近景點逛一逛。

三天兩夜,山上的民宿,買些野菜,野味,煮幾頓豐盛大餐。

@@@

他做菜時,頭上罩條頭巾,好像專業大廚師,好可愛。

唉呦,妳去看電視,別來煩我煮飯。

好啦,要不要幫忙?

喔,不用了,越幫越忙。

@@@

好香,只聽見廚房俐落的煎煮炒炸,切菜聲。

電鈴聲。

哇,他山上的好朋友,好幾個,來找他一起吃飯。

哇,歡迎,歡迎。

和家人一樣的好朋友,家常菜。

@@@

哈,今天買到一條很好的野生鱸鰻,煎,煮,烤,炸。

有魚,有豬,有菜,他很會煮啦。

要不要幫忙?

幫忙端菜吧。

@@@

他父親想在中部開農場,養牛,就是這樣,認識幾個好朋友。

他們都很讚嘆,小白菜,驚人的美貌。

真漂亮,小少爺的女朋友,哈,秀色可餐,和少爺的廚藝,一樣驚人。

@@@

哇,好大的地,五百甲,一甲三千坪,一萬米平方,十公畝,所以有五千畝。

不要少見多怪了,澳洲,美國的農牧場,比這裡大多了。

唉呦,台灣已經很大了。

@@@

原來,他常常來這裡,就是要開農牧場。

他的眼前,好像總是蒙上一塊黑布,永遠都拿不下來的感覺。

不熟悉的地方,總是要不方便摸索一陣子。

@@@

下午,就搭他朋友的悍馬車,看農場的範圍。

他腿也不好,好辛苦。

好專注的勘察每一塊地方啦。

他就是這樣。

@@@

妳在車上吧,這裡路不好走,叫妳不要跟啊。

哦,你都能走了,我當然也行啦。

算了,等一下,不要又哭哭啼啼,要我揹妳。

嘻,才不會,你有朋友,我才沒那麼三八,愛撒嬌。

@@@

湯裡面,有鮮蝦,干貝,白菜,胡蘿蔔,老母雞熬了一早上的高湯,然後放下鮮肉丸。

好好喝喔。

哈,我幫妳多盛幾碗,慢慢喝,有點燙。

嘻,他很體貼啦,愛煮菜的大男人。

@@@@@@@@@@@@@@@@@@@@@

九王爺,也很會做菜,哈,煮雜菜牛羊燒烤火鍋。

吃飯皇帝大,好吃的秘訣,私房香料。

忙了一整天後,煮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和兄弟們分享,阿剛和柔兒還在發育,更該多吃點營養的。

還要讀書啊,晚上,他親自教學。

@@@

吃飽就讀書啊。

阿爹,阿娘又寫一堆信來了啦。

哈哈,唸出來吧。

無外乎,小兒子淨兒又長高,長胖了,還有些,家裡的綠豆芝麻,小事一堆。

他聽得,津津有味,巴不得馬上回家。

@@@@@@@@@@@@@@@@@@@@@@@@@@@@@@@@@

總算公開結婚了。

哈哈,一妻三夫,四個寶貝,甜蜜家庭。

@@@

午ㄢ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