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餃1874茶葉豬腳
2012/04/15 21:01:10瀏覽82|回應0|推薦5
好好吃喔,你怎麼煮的啦,好好吃的豬腳。

用茶葉滷的啦。

他煮菜,不放味精,不放人工香料,而且不放醬油,不放鹽。


哈,好清淡,可是好好吃。

常常都有新菜,大部份都是他自己發明的,有一些是他聽電視,改良一下。

@@@

他喜歡在家裡,摸摸碰碰的,有時候,不戴假肢,就撐個小拐杖。

可是,好像很容易就忘了,他是重殘。

小白菜,尤其,喜歡叫他一起看電視,好像他真的看得見一樣。

看個大頭,百分百全盲,看不見那麼久之後,連顏色都不記得了。

@@@

好可憐啦。

?不會包水餃,才是笨蛋。

我,我包給你看。

哈,不要跟上次一樣,切到手,才可憐。

他好像,什麼事,都能做,包水餃,包粽子,都ok。

我,我要包新口味。

哈哈,好啊,等妳包。泡菜和咖哩嗎?

起士火腿口味啦。

哇,聽起來,還不錯,很有創意。

@@@

當我看見你,孤獨的背影,就是想,跟上你,與君同行。

@@@

好吃嗎?

嗯,還不錯。以後我們家,妳來做飯。

嘻,好啦,點心算我的,正餐你負責。

哈哈,好啊,不可以老是買蛋糕,巧克力哦。

@@@@@@@@@@@@@@@@@@@@@@@@

無論何時何地,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毫無保留。

小白菜三十歲了,終於和她愛的男生,結婚了,哈。

她的心智,就像個八,九歲小姑娘一樣,天真浪漫。

還是有麻煩找上門。

都是阿默哥哥啦,風流得要死,認識一個許小姐,三天兩頭,打電話來家裡吵她。

好吵,都聽不懂她講什麼啦。

咪咪,許小姐找妳。

不不不接,不認認識識啦。

還來家裡堵她。

我我要要哭了啦。

兇巴巴的模樣,又吵得要死。

@@@

項總裁,你要負責。

神經病,我不過是買了幾台,捧了妳幾天場。上道一點吧。也不要一直去吵我家人。

你,你不是一直抱怨那個智障小妻子嘛。

夠了吧妳,別欺人太甚,我很愛我老婆,離我們遠一點吧。

@@@

夜路走多了,也會碰到鬼。

氣得他,發誓再也不去聲色場合了啦。

@@@@@@@@@@@@@@@@@@@@@@@

九王爺,這次出征,真是出師不利,因為他主要要對付的,是自己的兄弟。

哦,不打自己人。

可是,他二哥,巴不得喝他的血,吃他的肉。

完蛋了。

還有愛記仇的寧祥,寧瑞,更巴不得把寧剛,寧安,碎屍萬段。

哇,好可怕。

兄弟相爭。其實,九王爺,一點都不想爭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