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榴1878蟠桃蝙蝠
2012/05/26 20:09:00瀏覽53|回應0|推薦0
 

石榴多子,蟠桃蝙蝠,福祿壽喜。

 

@@@

小白菜娘娘,很想念她老公,做夢都會夢到啊。


老公,幾時回來呢?

戰況膠著,他回家省親,順便帶點補給,無可厚非。

@@@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幾輛黑頭大馬車,急駛進王爺府。

娘娘呢?

該不會,又去爬屋頂吧。

哈哈,一瘸一瘸跳下馬車,點著盲杖,老婆,老公回來了啊。

在那裡呢?

啊,含笑園。

快點過去。

@@@

小白菜,正在摘含笑花啦。

幫老公,縫香包。

他的聲音。

盲杖,木腿,咚咚咚,我一定是在做夢。

啊,要跌死我了啦,沒是爬樹摘花。

啊,救命啊,阿靜。

我在做夢嗎?

跌進他懷裡了啦。

@@@

老公,我,我不是在做夢吧。

哈哈,又再爬樹看月亮了嗎?

初一,沒月亮啦,我在摘花。啊,剛兒,安兒呢?

在啊,我帶他們回來省親。

啊,快去看阿淨,會喊爸爸媽媽了落。

哈哈,別先顧小孩,讓我好好看看娘娘。

@@@

老公,小孩都睡了嗎?

呵呵,睡了,睡了。

你也累了吧,早點睡。

怎麼捨得睡呢?親親妳。

@@@

哇,九王爺在家裡住了半個月,又回營了。

嘻,哇,超厲害的啦,小白菜娘娘,又有了啦。

她這次會生,一對雙胞胎小公主啦。

哇,小母豬,三男三女了啦。

@@@@@@@@@@@@@@@@@@@@

至于我們另外一個可愛的小白菜咪咪。

她也想生啊。

不行啊,未成年啦。

@@@

阿郎,親親。

怎麼了,那麼愛撒嬌。

哈哈,和空包彈,不會有小baby。

親親,小白菜baby。

@@@@@@@@@@@@@@@@@

痛不痛?

不痛,謝謝妳,陪我一整天。

傻瓜,我是你女朋友,陪你是應該的,天經地意。

我怕妳太累,太辛苦。

才ㄅㄨ會,你想太多了啦,我喜歡陪你啦。

@@@

好可憐,他用掉好多隻腳了。

嘻,好有趣,把他的腳,都放在家族墓園啦,以後,我要和他埋在一起。

哇,好怪哦,戀殘癖,沒救了

不是啦,愛屋及烏。

小三八。

@@@

我們現訂婚,然後,親熱。

啊,先親熱,然後,訂婚。

哈,現讓我把腿傷,養好吧。

好啦,明天,我幫你推輪椅去上課。

嗯,好啊,麻煩妳了。

@@@

這麼多年,都一起走過來了啦。

很多人都不懂,像余翡這樣漂亮豔麗的人,幹麻賴著他啊。

嘻,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心裡有個大洞只有他能填補吧。

@@@

晚安,下次見。
(2012/04/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