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1872清澈透明
2012/04/15 12:45:17瀏覽57|回應0|推薦0
重溫1870清澈透明



重溫舊夢,總是清澈透明的妳。

@@@


一模一樣啊,別人眼中,可能有點癡呆遲鈍的小白菜姑娘,在他眼裡,心裡,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聰明靈俐。

哈,口齒不清。

有時候急了,更說不出話來。

哥哥,我我要要穿白白紗禮禮服,新新娘子。

哈哈,當然要穿最漂亮的白紗禮服。

@@@

親愛的女孩
妳是我的美夢成真
最美好最聖潔的
新婦新娘

為妳歌詠
為妳瘋狂

只因有妳
漫長的黑夜將要過去
這陰暗的恐懼,完全消失

@@@

新娘子,阿翡咪咪,最美的公主。

她的四個寶貝小孩,現成的花童。

老公會議,盛大的結婚典禮。

哈哈,好啊,多邀請一些人來熱鬧一下。

阿靜家,有個湖濱飯店,蓋得美輪美幻,還有可愛的小教堂,適合觀禮。

@@@

當小白菜穿上白紗禮服,在四個漂亮的小孩前導下,緩緩走進禮堂,真是美呆了。

她的三個老公,都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最開心的老公。

宣誓,她是他們的老婆。

互換戒指。

一個左手,一個右手,一個掛脖子上。

其實,也沒請太多人,溫馨的小婚禮。

然候,全家去搭豪華遊艇,愛之船,蜜月旅行啦。

洞房花燭夜,當然是和她的兩個寶貝女兒一起睡,咪咪好漂亮啊,以後我們也要和咪咪一樣漂亮,當新娘子。

嘻,咪咪,幫幫妳們梳梳頭髮,好好漂漂亮。

至於,三個最佳男主角,也和兩個好兒子,睡成一團了啦,豪華大通舖啦。

@@@@@@@@@@@@@@@@@@@

九王爺,很疼小孩,小時候,他一有空,就把小孩抱在懷裡。

他只有一隻手,還是那麼安穩的哄他的小寶貝睡,比小白菜和奶媽都還會哄小孩。

現在也一樣,阿剛和安兒在師父營隊中,每個夜裡,再怎麼忙,累,他都會拖這一條木腿,去幫小孩蓋棉被。

@@@@@@@@@@@@@@@@@@

和愛做菜的男生在一起,很有口福啊。

他假日,就會自己上菜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煮幾頓香噴噴的美食大餐。

好好吃喔,哈哈。

肥死妳。

才不會,你放心好了,我是天生麗質,吃不胖啦。

吃過飯,他們會去看電影,逛街,有時候,還會去中部一些景點外宿。

阿靜,我們要早起,森林浴喔,你要叫我啦。

哈哈,好啊。

才怪,他都捨不得喊她,讓她睡在他懷裡,是世界上,最最快樂的事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