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1968團隊精神
2012/04/15 10:18:06瀏覽29|回應0|推薦0
擔心1987團隊精神

或許,是我該放手,當你說,別擔心明天的事,我會處理。

一切因緣際會,團隊精神,完全接受。

@@@


項小龍哥哥,都不愛說話,好像阿靜比比,可是他說,他要像阿郎比比一樣,當醫生。

寧小安弟弟,整天都跟在阿默比比身邊。

鄭小花妹妹,最愛和阿靜比比,ㄧ起彈剛琴。

太好了,我們是快樂大家庭。

晚上,小花妹妹會偷偷跑來和我睡,我會講故事給她聽,好開心,總算有人會一直陪我玩。

@@@

小白菜咪咪,喜歡喝,优格,阿默比比總是記得幫忙買牛奶,當然是無污染的有機牛奶,最佳菌種。

還要加上,蜂蜜,草莓,當季水果,巧克力碎片,她的點心和早餐啦。

有了四個小孩,還是晚睡晚起的白雪小公主,哇,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懶散的,最漂亮的咪咪啊,就是小白菜咪咪。

小孩去上學時,她還在睡啊。

三個比比,四個小孩,都很寵她,只要看見她,好可愛的傻笑,就很開心。

我們的小天使咪咪。

@@@@@@@@@@@@@@@@@@@@@@@@@

討厭死了啦,阿靜同學,又不理我了。

不講話的室友。

懶得理妳,反正妳朋友一大堆,不差我一個。

才怪,他為了陪我才來讀台中的爛學校,嘻,死鴨子嘴硬。

他是個小傻瓜。

兩年前,為了幫幾個視障小朋友,還自願捐獻眼角膜,搞得連最後一點光感,都失去了。

他也不講,滿18歲成年,就去動手術。

大白癡一個,也不跟人商量,好心疼他啦。

手術前,最後一刻,才打電話跟她講。

她趕過去時,手術都結束了。

呆頭鵝,痛不痛啊?

妳來幹麻,沒事,不是跟妳說,小手術而已。

唉呦,你是我男朋友啦。

不承認,也不否認,他就是個大怪胎啦。

@@@@@@@@@@@@@@@@@@@@@

九王爺,疼痛好多了,師父也陪他出來打仗,真感恩。

可是,就是覺得心神不寧。

剛兒和安兒,不知道乖不乖,從小就跟在屁股後面,哈,應該說是捧在手心養大的。

娘娘對小孩,沒啥耐性,小孩都跟他比較親近。

@@@

哥,阿爹如果知道我們偷跟過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才不會,從小到大,阿爹也沒處罰過我們,就連上次咬傷堂兄他們,也沒事啊。

對啊,可是阿娘會氣死,拿家規打我們。

唉呦,到時候,再說啦。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