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尖1864沉澱一下
2012/04/14 05:14:33瀏覽33|回應0|推薦0
頂尖1864沉澱一下

大概是盲人很缺乏安全感吧。

又和這樣漂亮任性的女生交往,會有好下場,才有鬼。

6年了,哈,快7年了,每天都有她啊,萬一她不來了,多麼寂寞啊。


我當然會來啊,從來都沒離開過啦,傻瓜啦你,呆頭鵝。

要對我們有信心啊。

我對我自己,超沒信心,黑壓壓。

唉呦,我們去吃黑輪啦。

嗯,好吧。

@@@

唉,幹麻喜歡他啊,不知道啦,就是喜歡他,正直,勇敢,堅強。

他外在的缺陷,更讓人憐惜吧。

老板,我要番茄燒加烏龍麵,還有阿給,魚子福袋,玉子燒,黑輪,啊,三角小飯團。

來兩份吧,我和她一樣。

啊,還要喝點啤酒啦。

@@@

本來是很開心的吃吃喝喝,談談笑笑,就是有人愛來攪局。

啊,余翡同學,妳怎麼沒去今天的新生歡迎會?

哦,最近比較忙啦。

妳真漂亮。

謝謝。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個不停啦。

完全把他晾在一邊。

他又沒帶手杖出來,寸步難行。

余翡同學,等等吃完,一起去玩啊。

不行啦,我要陪寧靜回去啦。

寧靜同學,一起來啊,我們要去北海岸夜遊。

謝謝,我不方便,不去了。

唉呦,我想去啦,陪我啦。

是啊,是啊,陪余翡同學吧,夜遊比白天還好玩。

夜啥遊啊,白天和晚上對他都一模一樣。

@@@

好擠喔,一台小破車,坐了七個人。

阿靜,我坐你腿上。

嗯,坐吧。

哇,你們感情真好。

嘻,當然啊,我們交往七年了啊。

@@@@@@@@@@@@@@@@@@@@

九王爺他們這一對更久了啦,從娘娘11歲入宮,14歲變成未婚妻,17歲嫁給她,大兒子都9歲了啦。

6+9+1=16,16+11=27,娘娘27歲了啦。

哇,四個小孩的媽,以前的人,早婚啦。

@@@

嫁給他10年了,認識他16年了,老夫老妻了,更捨不得分開。

@@@@@@@@@@@@@@@@@@@@@@@@@@

老爸會議。

小妮妮,想要弟弟妹妹。

哈,領養吧。

最後結論,孤兒院,有點殘疾的小孩,通常比較沒人收養。

小白菜咪咪,有婦科小毛病,卵巢囊腫,子宮肌瘤,再加上第一胎就昏迷,不可以冒險。

@@@

哇,真的可以有新弟弟妹妹啊。

哈哈,哥哥,姐姐,也行啊,快樂大家庭。

三個啦,三個老爸,一人選一個。

太好了,我也要選。

小妮妮和咪咪在家等吧,先讓小朋友來家裡住幾天,彼此適應吧。

@@@

視障,聽障,肢障,一點點小缺陷啦。

跟比比姓啦。

項小龍,鄭小花,寧小安,哈。

小龍是肢障,小花是聽障,小安是視障,哈,都不嚴重,經過適當治療和矯正,和正常人,差不多。

小白菜,好開心,四個小孩的媽媽了啦。

@@@@@@@@@@@@@@@@@

頂尖的科技,最佳能源,精神力量。

藍色膠囊。

我不要,死也不進去啦。

好可怕。

@@@@@@@@@@@@@@@@@@@

二師兄,你要和親生夫母相認了,開不開心啊?

別煩我了,那只是停戰協定。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