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則1861來來去去
2012/04/02 21:17:27瀏覽45|回應0|推薦2
來來去去,原則問題。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最好的方式,最後的客觀解答。

就是聽你說話,你的要求!

我的回應,操之在我。

@@@

是我選擇你,沒有什麼事,太傻太急,本來你就該還給我啦!

寧靜同學,我肚子痛。

??怎麼會呢!

大姨媽啦。

哈哈,喝點熱的黑糖紅棗湯吧!

你快去弄啦。

好啊,喝完,妳也該回家了。

我爸媽,都在加班,我姐去補習,我那麼早回家,也沒人陪我。

要不然,妳也去補習吧。

好啦,你幫我補啦。

呵呵,好啊,一起溫習功課,不要老愛上網看小說,看電視,啥啥啥。

啊,好想睡覺,你的床借我睡啦。

不好,男女授受不親,妳去睡客房。

好啦,熬好湯,再叫我吧。

@@@

熬好湯,他也捨不得叫她,睡吧,小可愛。

她母親和姐姐,會打電話給她,她乾脆關機。

吵死了啦,睡覺最大啦。

@@@

余翡同學,八點了,妳該回家了,紅棗黑糖湯,我放保溫壺裡了。

哦,才八點,我再睡一下啦,我姐,九點才會回家。

嗯,別太晚,我帶小黑去散步。

等等,我也要去,我要牽小黑。

先趁熱喝幾口湯吧。

你餵我喝。

不好,我又看不見,餵進妳鼻子。

好吧,可是我想喝冰的啦,給我加冰塊。

不行,肚子痛,不可以喝冰的。

好啦,嘻,你幫我吹涼一點。

喔,快點喝,懶得等妳了啦。

@@@

阿靜,幫我揉肚子。

不行,男女授受不親。

嘻,我當你女朋友吧,這樣就可以了吧。

不好吧,妳母親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

鬼女婿啦,越看越可愛。

別胡說八道了,我們還小,別想太多。

@@@

阿靜同學,你希望將來你女朋友,什麼模樣呢?

嗯,不知道,妳呢,妳希望妳男朋友,什麼模樣?

像你一樣,脾氣好,模樣好,會煮菜。

像我,我不好,妳會很辛苦。

才不會,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我要親你了啦。

@@@@@@@@@@@@@@@@@@@@@@@@@@@@@@@

二師兄,比南懷王,好多了啦,我幹麻陪那個豬頭交際應酬啊,好無聊。

要不是看我二師兄的面子,我還懶得來啦。

青龍小猛將,是來借兵,順便把小師妹給嫁掉。

他最大的痛,眼盲身殘,不能人道,早該去當東廠公公,或像師公一樣,當不食人間煙火的道士,歸隱山林。

其實,也沒那麼慘,就是比較短,小時後,被野犬咬掉龜頭,還是勉強可以用,生小孩,反正隨緣,應該還行。

不能碰觸的傷口啦,偏偏小白菜從小就愛刺激他。

哇,好短喔,阿默弟弟和阿郎哥哥,都比你長一點。

天啊,氣死了啦。

@@@

哈哈,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