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望1862連結關係
2012/04/14 05:04:14瀏覽29|回應0|推薦0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我是對我自己失望,而不是對你。

切斷了,我們彼此的連結關係,身心俱疲。

@@@


他喜歡彈琴,雖然只剩一隻手,還是喜歡彈琴,他母親死後,他很久都不碰琴了,他母親從小就教他彈琴。

他在學校認識一個可愛的女孩後,才有勇氣,繼續彈琴,用殘缺的左腕,還是彈出美妙的合弦。

你會氣我嗎?親愛的你,幾時再與我同行。

@@@

她有很多,很多缺點,懶散,驕傲,任性,她有更多優點,忠誠,善良,可愛,大方,哈,喜歡撒嬌。

每次,他聽到她甜甜軟軟的笑語,就滿心歡喜,笑個不停。

呆頭鵝,你又在傻笑什麼啦,快來幫我啦,拉鏈卡住了啦。

哈哈,小笨笨,都交往五,六年了,每天都像剛認識時,一樣驚喜。

現在,她肚子痛時,他會幫她,揉肚子,他也讓她睡他的床。

哈哈,男女朋友。

@@@

很多同學,習慣到他家裡找她。

她父母也默認他們交往。

唯一的小小遺憾,他的視力越來越差,很久以前,就完全失去光感了。

只是他心裡的亮光,暖暖甜甜的生活,永ㄅㄨ止息。

唉呦,快啦,你在發什麼呆啦,我們要去參加大學新生舞會了啦,快幫我拉禮服拉鍊啦。

哈哈,好啦,我也要去嗎?

當然啊,你是我男朋友耶。

@@@@@@@@@@@@@@@@@@@@

番邦小王子哦,二師兄,竟然是敵軍失散多年的大皇子,天啊,那還打啥打啊。

他身上的一組刺青,和天生的紅痣,就是最佳證据。

敵軍的探子,一一確認。

拓拔寧靜,中土公主和親政策下的小皇子啦。

嘻,我就知道,二師兄的身份,比南懷王還高啦。

@@@@@@@@@@@@@@@@@

愛撒嬌的小妮妮,窩在阿郎比比身上,睡著了啦。

哈哈,太驕傲了,他的小小心酸,變成大大的自信,他是天字一號的比比,排行第一。

換阿默比比酸他了,阿郎兄,真是我們兄弟中的天霸王了啊,小白菜咪咪和小妮妮都願意跟你走耶。

啊,不好意思,都是我太小氣了啊。講是這樣講,他心裡,好得意。

@@@@@@@@@@@@@@

九王爺,安頓好他一大家子,就出發了。

兩個淘氣的兒子,當然想盡辦法,也要偷偷跟去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