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戈1863與君相親
2012/04/14 05:08:11瀏覽33|回應0|推薦0
探戈1863與君相親

唉呦,我教你跳啦,探戈最簡單了啊,腳來,左ㄧ,右ㄧ,往後,唉呦,轉圈圈。

能和全場最漂亮,甜美的女孩跳舞,當然應該是很榮幸的事。

偏偏,他快難過死了,右腳假肢,根本抬不起來,拖在地上,怎麼跳呢,還有左手義手,也很僵硬,而且會場很吵,他更是難過。


小白菜那麼漂亮,更是全場注目的焦點,囧死人了,一個多重殘疾,癩蛤蟆配天鵝。

她才不管,驕傲的小孔雀。

@@@

以前,她就是男同學眼中的女神,現在更是票選皇后。

嘻,最漂亮的女新生。

至于她所謂的男朋友,天啊,殘疾楷模嗎?

這麼美麗的女孩,好花插在牛糞上了啦。

@@@

阿翡,我要走了。

不可以啦,我還要玩。

唉,妳繼續玩啊,我還有功課,去玩吧。

好吧,親你一下,你乖乖在家等我喔。

哈哈,知道了。

@@@

那天晚上,他根本沒等到她。

連續好幾天,新生狂歡舞會,大家都爭先恐後,邀請她參加。

樂不思蜀了啦。

大學生涯,畢竟和國高中不同,小白菜從無二心,确總是在無意間,傷了他嗎?

@@@

唉呦,你幹麻那麼小氣啦,你是我男朋友耶,我當選最受歡迎女新生,你要與有榮焉啦。

嗯,是啦,恭喜妳。那麼風騷,唉,隨便妳吧。

@@@

他好酸喔,醋罈子啦。

唉,懶得理妳。

@@@@@@@@@@@@@@@@

哈,還有一篇,未來篇,沒靈感啦。

藍色的,藍色的膠囊。

幹什麼啦,嗚嗚,我要哭了。

@@@@@@@@@@@@@@@@

九王爺,總算上路了。

哭哭啼啼的白癡小白菜,完全忘了,去盯那兩個頑皮的小男孩了。

你要早點回來喔。

嗯,我知道,家裡顧好吧。

@@@@@@@@@@@@@@@@@@

阿靜比比,你是我的親爸爸嗎?

哈哈,怎麼了,為什麼問這個呢?

我同學,說每個人只有一個親爸爸啦。

嗯,妮妮不喜歡阿靜比比是妳親爸爸嗎?

不是啦,我也好想要有親弟弟,親妹妹,阿靜比比,可以和咪咪再幫我生一個嗎?

哈哈,可是醫生超音波檢查,咪咪不適合再懷孕,不過阿靜比比會和阿默比比和阿郎比比,討論看看 。

謝謝阿靜比比。

@@@@@@@@@@@@@@@@

嘻,二師兄,也是小皇子耶,那我嫁給他,就是皇后娘娘,不錯不錯 。

喔,我都快羞愧死了,敵軍耶,怎麼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