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動1865無意之間
2012/04/14 05:18:00瀏覽52|回應0|推薦0
互動1865無意之間

哦,阿翡,講幾次了,不要動我東西,妳動我東西,幹麻啦。

好啦,對不起啦。

還有,吃過飯,怎麼不順手洗碗,很簡單的啊。


唉呦,好啦,你家有菲佣啊。

小莉平常整理家務,已經很忙了,妳喔,多體諒人家一下。

唸唸唸,囉唆死了啦。

算了,講也沒用,永遠都那懶散的模樣。

@@@

來吃吧,五色麵。

你怎麼知道有五色啊。

店員講的,我常常去買,喔,快點吃,別拖拖拉拉的,等等我上山掃墓要遲到了。

好啦,討厭死了啦,大男人,嘻,愛下廚房,還不錯。好好吃喔。

跑過去,抱他一下。你又再弄什麼?

喔,不要來鬧了,我正在切東西,很危險,準備一些祭品。

嘻,清明掃墓,每年都要陪他,去看他媽媽啦。

@@@

掃墓公車。

他提了些祭品,哈,全是我愛吃的菜啦。

@@@

他很孝順啦,長得也是高大英俊,脾氣也很好。

走吧。下車還要爬一段小山路,對他的腿,真是折磨。

晚上,我們系上也有迎新會,你陪我去。

妳去吧,晚上,我要陪我父親吃飯。

神祕cc的家人啦。

那,我陪你去。

不用了,很無聊的。

@@@

聽說,他父親是日本黑道,好噁心,好可怕。

不是黑道,是國際開發公司。

唉呦,人家很好奇啦。

@@@

什麼連鎖飯店,全是破破爛爛空房子。

什麼佔地千甲的牧場,長滿雜草。

海運公司,幾條破鐵殼船。

哈,只是欠整理。

@@@

黑道老大,吃飯還是很講排場。

一堆小弟,吃飽沒事幹的模樣。

哇,一大排,好像貢品。

@@@

他爸爸長得和他好像啦。

哇,原來老了二十歲,還是這麼帥。

花癡兒媳婦。

@@@@@@@@@@@@@@@@@@@

還有個花癡娘娘,光顧著捨不得老公遠征,都還不知道兩個大男孩不見了。

寧剛總是很驕傲,他已經十歲了,哈農曆算法。

寧安八歲,百分百跟屁虫,老哥去那,跟到哪。

都是九王爺跟屁虫啦。

@@@@@@@@@@@@@@@@@@@@@@@@@@@@@

二師兄的老爸老媽,好威風。

嘻,聽說二師兄是獨生子耶,那我當定黃后了啦。

@@@@@@@@@@@@@@@@@@@@@@@@@@

藍色膠囊,漂浮起來了啦。

@@@@@@@@@@@@@@@@@@@@@@@@@@@

還有小妮妮家,哇,好開心,好熱鬧,一個新哥哥,一個新弟弟,一個新妹妹,好棒喔。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