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1869殘破不勘
2012/04/15 10:50:20瀏覽88|回應0|推薦2
完整1868殘破不勘

在我心裡,完整無缺的你。

@@@

我們一起去台中港夜遊,看夕陽,看星星。


應該騎摩托車去吧,我又不能騎車。

我可以啊,你讓我載,騎我的小綿羊。

嗯,好啊,多帶件外套吧,海邊風大。

@@@

嘻,其實,大部份時候,他還是很好說話。

應該是我載妳來夜遊,別的同學,都是這樣。

我們幹麻,那麼沒創意啊。

我想吃烤香腸和烤魷魚,你陪我吃。

要不要喝魚丸湯,我聽同學說,這裡有一攤,特別好吃。

好啊,我有點冷,想穿你的外套。

哈哈,好啊,海邊風很大吧。

@@@

哇,你口袋裡,還有巧克力棒啊。

怕妳想吃啊。

呆頭鵝,我們認識七年了耶,我們訂婚,好嗎?

嗯,妳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

才不會,這七年來,我每天,都很快樂。

呵呵,謝謝妳。

@@@@@@@@@@@@@@@@@

二皇子的寧祥,寧瑞,也跟老爸一起遠征了。

哈,沒了鼻頭的寧祥,不像以前那麼目中無人了啦。

只不過,他恨死寧剛了,巴不得把他抓來扒皮。

還有少了耳垂的寧瑞,也打算抓寧安來,大卸八塊。

唉呦,我阿爹,左臉好大一個刀疤,連眼睛都沒了,我阿娘說,我阿爹還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啦。

臉上有點傷,才是男子漢大丈夫啦。

寧剛和寧安都很帥,但是一點也不在乎,臉上有傷,破相就破相啊,粗礦豪邁啦。

阿剛下巴,就有一道長疤,他小時後頑皮,喜歡跟著九王爺,他老爸眼瞎,手殘,人家都說是神射手,他不信,硬要阿爹裝鐵勾手,射箭給他看。

就是這樣,九王爺太疼小孩,經不住纏,射箭的時候,劈開箭靶,收弓的時候,沒注意剛兒撲上來抱他,不小心,鐵勾傷了剛兒的下巴。

從此之後,他就再也每開弓了。

後來就上京,金龍雙弓,好多年,不見天日。

@@@

阿弟,你想阿爹以後,會不會把金龍寶刀和金龍雙弓,送給我們啊。

阿哥是阿爹的長子,放心啦,阿爹一定會送你啦。

我們,一人分一半吧,這樣才公平啦。

好啊,好啊,左青龍,右白虎,天下無敵。

@@@@@@@@@@@@@@@@

醫生要小白菜菜咪咪住院開刀。

卵巢囊腫,六公分寬了啦。

不不能能吃吃藥藥嗎?

吃一種強效的避孕藥,吃好多年了,效果不大。

還是開刀,一勞永逸。

四天三夜,住院開刀,第一天健檢,第二天開刀,第三天觀察。

三個比比,輪流顧一天啦。

每天,她的病房,都好熱鬧,小孩都來看她,好像開同樂會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