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飯1871蜂蜜蛋糕
2012/04/15 11:27:44瀏覽54|回應0|推薦0
油飯1871蜂蜜蛋糕

生兒子,請吃油飯,生女兒,請吃蛋糕。

生小妮妮時,因為小白菜,還在醫院,昏迷不醒,沒有人有心情,請吃蛋糕。

現在,有男孩,有女孩,什麼都要請,還要盛大的結婚典禮。


ㄧ妻三夫,怎麼宣誓啊,哈。

不管了,先去顧小白菜咪咪吧!

@@@

肚子餓不餓呢?過十二點就不能吃東西了喔。

嗯,嗯,怕怕。

哈,不怕,不怕,哥陪妳睡。

哥,痛痛。

怎麼了,那裡痛。

肚肚痛痛。

哈哈,哥幫妳用腳揉一揉吧。

哥,抱抱。

怎麼了,這麼愛撒嬌?

我我要幫哥哥生生小小baby。

咪咪,已經幫我生小妮妮了啊,謝謝妳。

親親,哥哥親親。

哈哈,咪咪要動一個小手術啊,等出院後,哥哥再和妳親親

好好吧,睡睡,一一起。

開刀前第一夜!

@@@

第二夜。

開刀後。

阿郎,痛痛。

痛痛飛飛,有打止痛藥和點滴了。

肚肚餓餓。

哈哈,等妳放屁以後,就可以吃東西了啊。

我我要要看電視,連連續劇。

好啊,我開電視。

咪咪,咪咪,我們來看妳了啦。

哈哈哈,妮妮妮,咪咪抱抱。

阿翡咪咪,妳痛不痛。

不痛,不痛,咪咪勇敢。

阿翡咪咪,可以坐妳的床嗎?

上上上來。

阿翡咪咪,親親,妳要快點回家。

好,快點回家家。

@@@

第三夜,小孩都走了,剩阿靜。

阿阿靜,牽牽手,我我我要走一走。

嗯,好啊,走一走,明天就出院了。

阿靜,親親。

好啊,親親妳,我的白雪小公主。

嘻嘻,阿靜。

什麼事,怎麼了呢?

阿靜,睡睡,回家家。

哈哈,好啊,咪咪快點睡覺覺,明天就回家了啊。

@@@@@@@@@@@@@@@@@@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不聽話呢?萬一,阿娘來了,爹怎麼向阿娘交代呢?

阿爹就說,我們師公,留我們下來了啦。

唉,當兵打仗,不能兒戲,很辛苦,很危險,阿爹也不放心。

阿爹,安啦,安啦,有你阿爹的師兄們,一起保護我們,和家裡一樣安全。

阿爹安排你們先進,師公的後備部隊,要聽師公的話。

知道了,阿爹放心。

@@@

娘娘那個硬脾氣,硬是要跟,奶孩子,也是一樣。

誰也勸不聽。

直到師娘出面。

師娘陪妳去吧。

師娘,妳身體不好,不能去。

不能去,也要去啊,阿翡愛女要去哪,娘就跟到哪。

師娘,別這樣為難我。

唉,每一次,妳師夫和阿靜他們出征打仗,師娘也好想跟,可是都忍住了,男人出外打仗,女人顧好家園,別讓男人有後顧之憂,阿剛和安兒也大了,出去磨練一下,妳放心吧,有師公和阿靜在呢,妳執意跟過去,柔兒和淨兒,怎麼辦呢?

師娘,我知錯了,我乖乖在家等,就是了。

@@@@@@@@@@@@@@@@@@@

阿靜,我來幫你點眼藥水,清潔義眼片和眼眶。

不必了,妳早點去睡吧,免得每天都起不來。

會不會痛。

放心吧,早就不會痛了,就像戴隱型眼鏡一樣。

好吧,我今天,要睡你的床。

哈哈,好,造點去睡吧。

@@@

阿靜晚上,都要做一點殘肢護理,就是按摩和擦點乳液,和我做皮膚保養一樣啦。

我幫你按摩腿。

哈哈,不用了,妳沒敷臉嗎?

有啊,你要不要敷一下。

好啊,保養一下,細皮嫩肉,呵呵,不用了,謝謝。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