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1870蘋果女孩
2012/04/15 11:22:46瀏覽67|回應0|推薦0
四月1869蘋果女孩

四月,蘋果花開,蝴蝶春夢,鴛鴦戲水。

@@@

就算住在一起了,他完全捨不得讓她做家事,可是,確會要求她,吃過飯,洗自己的那個小碗。


嘻,大怪胎,打電話叫他請小莉出來幫忙,搬她大採購回來的戰果,他也ㄅㄨ好意思叫,就傻傻的站站在門口,等她回來。

頭腦,都不會急轉彎啦。

睡著時,臉上表情,還在微笑,是夢到我了嗎?

@@@

快點起床了啦,大小姐,妳要遲到了啦。我要先去上課了。

等我,唉呦,拜托,等我一下下啦,我不要一個人。

那請妳,早睡早起,身體好。

好啦,好啦,等等我啦。

@@@@@@@@@@@@@@@@@@@

妮妮小時候,喜歡,爸爸,爸拔叫個不停,真好聽。

現在,她喜歡,哥哥,弟弟,妹妹,叫個不停,也一樣好聽。

@@@

歡場女孩,虛情假意,莫要當真。

阿默比比,也喜歡,聽人家叫他哥哥。

小白菜,現在是未成年,碰也碰不得,他又不像阿郎,阿靜那樣,清心寡慾,他偶爾也會去煙花場所,享受一下,被漂亮妹妹喊幾聲哥哥,嘿嘿,超爽的啦。

而且,他的國際法律顧問公司,和家族金融投資公司,一向都經營得很不錯。

哈,殘疾貴公子。

不過,他很討厭人家假日或晚上打電話給他,或找他,那是家人時間。

外面的妹妹,好打發,公司裡的助理,秘書,女職員,就比較麻煩。

他長得那麼俊,一雙單鳳眼,臥龍鼻,薄薄的嘴唇,超級會說話,態度又是那麼溫柔蘊藉,還有小小的殘疾,更惹人憐愛。

桃花姑娘人人愛,鴛鴦戲水欲同遊,親親我我少年郎,花樣年華心恨誰。

@@@

林秘書,我們項默然總裁下午要簽約開會,資料準備好了嗎?他說他要現看一下。

哦,秦副理,我已經傳電郵給他了。

印出來吧,他好像心情不怎麼好,聽說他那個小妻子,要住院開刀,所以大家還是謹慎點好。

我們總裁那麼青年俊秀,怎麼會有那樣的妻子,還聽說,一妻三夫,也沒真正結婚啊。

我們總裁,一個月的交際費也不少,高級酒店也去到爛了,真是誹宜所思。

聽說,還有舞小姐,爭風吃醋鬧自殺。

@@@

資料就先放著。

我認為,個位上班時間,就講公事,我不喜歡聽到有人,愛講八卦,聽懂了嗎?

是,是,總裁大人,我們聽懂了。

@@@

哦,哈,還什麼大人不大人,我是四個小孩的爸爸了。

要是小白菜好起來,就準備來辦一個,盛大的結婚典禮,好好介紹給大家,認識我的家人。

@@@@@@@@@@@@@@@@@@@

另一方面,阿剛和安兒,都離家,三,四天了,小白菜娘娘,在怎樣後知後覺,也知道了。

氣死她了,又擔心死了,飛鴿傳書,一天三封。

要不是,還在奶孩子,她就馬上跟上去了。

@@@

九王爺,終於動氣了。

反了嗎?成何體統,軍紀不明,如何打仗。

讓兩個小鬼,混進後備補給隊,真是氣死人了。

你們五個影衛頭領,是幹假的嗎?

王爺息怒,少爺們都跟來了,從軍報國,精神可嘉。

還好,他師父,也說話了。

阿靜愛徒,你當年從軍時,也是十來歲的小兵當起,剛兒,安兒,也是可造之徒,就收歸我營下,你大可放心。

可是,師父在上,不瞞您說,娘娘很擔心。

阿靜愛徒,男兒志在八方,保鄉衛國,志氣遠大,你媳婦大可放心。

嗯,徒兒知道了。

@@@

知道個頭啦,你不把我兒子還給我,我就算奶孩子,也要跟上前。

完蛋了,勸也勸不聽,攔也攔ㄅㄨ住了,娘娘也要御駕親征了啦,哈。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33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