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1875淡入淡出
2012/05/10 20:38:03瀏覽47|回應0|推薦7
影子1875淡入淡出

余翡很漂亮,天生名模的架勢。

她天生,就有吸引人的名星氣質,看起來好豔麗的,笑起來,就和鄰家小姑娘一樣親切。

@@@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哦,哈哈,小三八。

萬一,她真的離開他,他一定會變成死人。

幹麻離開你啊,除非你養小三啦。

@@@

呆頭鵝,我以後要變成,世界超級名模。

現在也可以啊,在等下去,就太老了。

你來當我經紀人吧。

哈哈,我要養牛啊。

去參加模特兒大賽啦。

想啊,可是都要出國,我捨不得呆頭鵝啦。

@@@

誰是誰的影子呢
浴火重生
是你,還是我

停在那個角落
淡進又淡出

@@@

他從一開始,就很擔心
她和他交往
太辛苦了

更怕,妨害她的夢想

@@@

她長得那麼漂亮,可以出現在每家最頂尖的雜誌上了啦。

嘻,我能出現在你家餐桌,就很好了。

@@@

他有點怕吵,她有點吵,很多生活小細節,很難溝通,彼此忍讓吧。

大部份時候,都是他先讓步。

唉,不然怎麼辦呢?

@@@@@@@@@@@@@@@@@@@@@@@@@

歇思底理的女人,最可怕了。

許小姐已經失去理智了啦。

怎麼辦,報警啊,一大家子,都是殘疾人,可也不能,任人欺負。

項默然是大律師,當然人脈很廣,可是遇上瘋女人了,活該啦,愛風流。

可是,小白菜,無端受池魚之殃,就很倒楣。

@@@

也不可能搬家啊,小孩學校,還有,那有要受害者,一直忍讓。

況且,小白菜癡癡傻傻的,還在復建中,不能受太大刺激。

哥哥,怕怕,怪女人。

不怕,不怕,哥哥,會把她趕走。

還不簡單,反正他家有錢,請幾個女保全,24小時顧門啊。

唉,都怪我不好,引郎入室。

下次再也不敢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萬一短兵相接,遇上二哥,該怎麼辦?

大義滅親,還是七擒七放,以德化人呢?

九王爺,好煩啊。

況且,他身體狀況,長期不佳,骨頭痛,發病事,也只能臥床休養。

還有,剛兒,安兒教育問題,更別提,他也很想抱抱小兒子。

還有娘娘,很想念她。

@@@

晚安,下次見。
(2012/04/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4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