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人1877隨風而逝
2012/05/21 18:59:28瀏覽60|回應0|推薦9
迷人1877隨風而逝

真好聽。

寧靜同學一唱歌,我都快哭了啦。

@@@

隨風而逝,過去的悲傷
心動,此時此刻
所有的告白
全般心思,對向你
吾愛,永生永世

@@@

把我的一切,一切
交給妳,遇見天使

@@@

阿靜,你去參加歌唱比賽,我去參加模特兒比賽。

哈,不想,沒興趣拋頭露面,丟人現眼。

才不會,你唱歌,好好聽。

只唱給妳聽。

@@@

才怪,我知道,你都去視障協會,教小朋友唱歌。

哈,妳也可以陪我去啊。

我才不要,我要去上跳舞課 。嘻,好吧,你陪我去跳舞,我陪你去唱歌。

好啊,也可以。

@@@

哇,蜂蜜蛋糕,你去那買的。

講師送我的,他生女兒。

大家都有送啊,你們班上,人那麼多。

沒啊,我幫忙寫稿啊,好吃嗎?

還ok啦。

你烤的比較好吃。

妳等等陪我去義肢店一下,這幾天覺得右腳有點鬆鬆的,很不舒服

喔,好啊,我們開車去台中的店吧。啊,我先看一下。

不用了,呼,沒事。

才怪,我知道你很能忍,一定是受傷了。哇,好紅,都擦傷了啦,你要坐輪椅啦。這樣不能跳舞了啦,要先把腿先養好

@@@@@@@@@@@@@@@@@@@@@

余翡,喜歡跳舞,好久沒玩了啦。

默然哥哥,也喜歡跳舞,帶老婆去玩,免得又被乖女人纏。

去私人俱樂部啊,舞廳太亂了,不適合。

小白菜穿上小禮服,還是一樣迷人,偶爾出去逛逛,也不錯。

@@@

先在小包廂,吃飯。

食物都先處理過,方便他拿取。

他已經很習慣,一點點與眾不同的服務。

可是,帶老婆出來吃飯,跳舞,很正常啊。

哥哥,吃吃,我我幫幫你。

哈哈,好啊,謝謝小翡妹妹。

@@@

小白菜,依然是舞姿曼妙。

她整晚,都是舞會中,最漂亮,跳得最好的女孩。

她整晚,靠在他懷裡,讓他成為最開心的老公。

@@@@@@@@@@@@@@@@@@@

九王爺,送娘娘一條西藏大獒犬。

跟前跟後的,也是小兒子淨兒的大玩具。

小兒子,都一歲大了,也會走了,還開始牙牙學語,就是沒見過哥哥爸爸。

好心酸。

老公,你幾時回來呢?

@@@

晚安,下次見。

(2012/04/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7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