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悟1860人生旅程
2012/04/02 00:27:18瀏覽51|回應0|推薦3
阿郎覺得自己,真是蠢死了。

他的寶貝女兒窩在他懷裡,哭個不停,三個比比之間,他和她最親近。

妮妮喜歡畫畫,平常都是他在接送去畫畫教室,父女兩也常常一起去美術館或畫廊,博物館看畫展,每次她畫好圖畫,也一定先給他看。

怎麼會為了,一點血緣小事,就疏遠了她呢?

哭個不停,就算見到小白菜咪咪,和阿靜比比,還是賴在他身上。

阿郎比比,你不要我了嗎?

怎麼會呢?比比是個笨蛋,小妮妮原諒我,好嗎?

嗯,我,我要大家在一起啦,嗚嗚。

哈哈,哦,妳啊,嚇死大家了,快和阿默比比講電話,他也馬上飛來陪妳,我們全家,在花東渡個小春假吧。

妮妮,咪咪抱抱,不哭,不哭,親親。

我怎麼那麼傻啊,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身邊就有永遠的家人和好女兒,好太太,好兄弟,還不知珍惜?!

@@@@@@@@@@@@@@@@@@

阿靜同學,我要聽你彈琴。

好啊。

他只在她面前彈琴。左手殘腕只剩兩個觸點,可以彈合弦。

兩個人,越來越親近了。

余翡喜歡畫畫,一邊聽他彈琴,一邊畫畫,下課放學的時候,兩個人都膩在一起了。

或許,因為他的小小障礙,兩個人都更要好,更早熟。

他有很多優點啦,要看優點啦。

她母親和姐姐,終究會,愛屋及烏,小白菜從小就很受寵,耍賴和撒嬌一下,就好了啦。

@@@@@@@@@@@@@@@

小師妹喜歡二師兄,實在有點無厘頭,二師兄不僅眼盲,還是個天閹,不能人道啦。

所以他很自卑,才一直想推開她。

不能人道,也無所謂啦,我就是只喜歡你啦。

別胡說八道了。

我不要南懷王,我只要你。

哈,緣份啦。

@@@@@@@@@@@@@@@

九王爺,和娘娘,也吵得不可開交。

我要陪你去打仗。

別鬧了。

你答應過我,永遠不分離啦。

我只是去工作,妳別鬧了,家裡還有四個小孩,要照顧。

不去,不行嗎?你是傷兵啦,早該退休了。

我答應妳,這次遠征回來,就退休。

好吧,你要快點回來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