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軟1798重建生活
2012/02/25 13:14:44瀏覽53|回應0|推薦1

柔軟1798重建生活

 

 

hmoview 2009-05-12 上傳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Swordsman III: East is Red (1993)
導演:程小東、李惠民

《做個真正的我》
演唱:陳淑樺
作詞:潘偉源 作曲:李宗盛

願那風是我 願那月是我 柳底飛花是我
對酒當歌 做個灑脫的我 不理世界說我是何
只要做個真我 在笑聲裡渡過 懶管他功或過
對酒當歌 莫記一切因果 風裡雨裡也快活賞心得過

重做個真的我 回問那假的我 半生為何
眠後醉醉後眠 眠後再醉又眠 祈求什麼
重做個真的我 回問那假的我 笑痴又傻
誰是我我是誰 無謂理我是誰 更加好過

 

 

@@@

 

鄉下=很安靜...他並不覺得=黑暗+看不見...有甚麼太大不便,下雨了雨聲=滴滴答答!

 

可是=怎麼去機車工廠啊!?

 

=放心吧吃過飯=就去!!!

 

@@@

 

原來=有個小型地道,火山熔岩地下洞穴=通往世界各地啦,~~~還可以利用蟲洞連接外太空=這個能量太大了=幾乎不可能發生~!

 

@@@

 

好睏=吃飽飯...休息一下!...等等再去!

 

還睡啊=才剛睡醒...妳喔=...去睡吧=哈。

 

他脾氣超級好=更不可能對她生氣。

 

@@@@@@@@@@@@@@@@@@@@@@@@

 

小海賊篇!

 

老公=我想幫你...生兒子!(小白菜後來還是生了個小男孩=小安安!)...!

 

基因篩選。

 

@@@

 

在台灣,俗稱「漸凍人」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 SMA),是發生率第二高的隱性遺傳疾病,僅次於海洋性貧血,平均每3035人就有一人帶因,估計每900對夫婦就有一對會生下病兒,每年新增4050名病患,目前國內約有4000名病患,但一般人卻對它普遍缺乏警覺。

 

這種病與第五條染色體上的「運動神經元存活基因(SMN1)」有關,正常人有兩個以上這種基因,帶因者只有一個,但就像腎臟,只有一個也能正常生活,所以帶因者並不會發病;但若父母都帶因,下一代便有1/2機會是帶因者,1/4機會是正常人,1/4機會兩個SMN1基因都缺失,引發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由於運動神經元的基因異常,患者的肌肉會漸進性退化,逐漸軟弱、萎縮,四肢及軀幹呈現無力狀態、肌腱反射消失、無法吞嚥、呼吸困難,但智力卻完全正常,因此被稱為「漸凍人」。

 

依發病年齡及嚴重程度,可分下列三型:

 

第一型:嚴重型,出生六個月內會出現症狀,一般在兩歲前就會因呼吸衰竭而死亡。

 

第二型:中度型,通常在出生後六個月至一歲半間發病,患者大多可活至成年,少數則在孩童期可能因呼吸道感染而死亡。

 

第三型:輕度型,症狀從一歲半至成年皆可能發生,患者長期之存活率高。

 

由於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目前尚無治療方式,因此建議準媽媽們若有以下情況,可接受基因檢測,以免生下漸凍寶寶:

夫妻本身或雙方家族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病史,懷孕前應先進行基因篩檢,以確定兩人是否為帶因者。

 

夫妻都確診為帶因者,或曾生下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寶寶,則懷孕時應作基因篩檢,以確定胎兒是否正常。

 

非帶因民眾若擔心胎兒發生自體的基因突變,亦可自費進行檢查

 

一般檢測採血液篩檢,建議於懷孕第一期(14週前)抽血2~3 c.c.進行基因檢測,約3週後看報告,若夫妻雙方都是帶因者,胎兒需進一步採檢胎兒絨毛(懷孕10週以上)或羊水(16週以上),分析其SMN1基因是否發生缺失,以避免生下重症的寶寶。

 

@@@

 

事情過去好多年了=他都快忘了=有手+有腳的感覺了!

 

原來=讓他很痛苦的斷肢痛=也消退了。

 

老婆=他很想娶她...22:28=很剛好啊=!

 

嫁給我啊=天天求婚。

 

他幫她吹乾頭髮+梳梳頭髮,...好漂亮的柔細紅髮,...她的頭髮=髮色很紅,...閃閃發光=好好看!

 

@@@

 

該發生的=還是要發生吧...繞了一大圈=終於又回到原點!?

 

@@@

 

又怎麼了!?

 

...你還意娶我嗎?

 

=願意啊...天天都求婚=嫁給我吧=!

 

好吧=可是..我現在=不想要舉行婚禮=我們去公證結婚=我不想...=讓你家人為難!

 

哈哈=我家人其次...=最重要。

 

@@@

 

在家的時候=他不愛戴假肢...矮了一些...=186-20=166~~~比小白菜=還矮一公分!

 

=我比你高耶!

 

哈哈=是啊+是啊~!

 

@@@@@@@@@@@@@@@@@@@@@@@@@@@@@

 

冰火島=火山島...去吧=又要搭船!

 

迎戰=東方不敗...

=繡花大戰。

 

@@@

 

午安+下次見!!!

 

 

 

OFOCUS33 2012-02-18 上傳

東方不敗demo "零輸"豪的主題曲)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我一個踏步
就到你背後
你才剛回頭
我早已經出手
贏得不在分數
勝負在格調
我能讓你認輸
還想跟我合照
若我是一部SUV
我一定會是尊爵型 You see?
喔不 我們在說Jeremy Lin
那還用說 叫一聲 MVP

七勝 連七勝
這是一個傳奇但是它卻正在發生
八勝 前往八勝
ㄧ邊加油一邊把這首歌開更大聲

[breakdown]

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但我很謙虛 (So Nice)
會說 "對不起,比你快"
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這是個嶄新時代
I move faster than you can blink
I see farther than you can thinkI perspire to inspire the rest of us who need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ose unimaginable dreamsWhich is no longer intangible when we step up our game like a team.I am not the power, I'm just an individual.It's the assembly of people with the same faith that makes victory a visual
And not just a blank check with some scribbled initials.

From the
applause in the ambianceYou know we're the championsTake home the moneytake home the trophyFeel free to take it personallyBut share the glory
That's what we call Lin-sanity.

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但我很謙虛 (So Nice)
會說 "對不起,比你快"
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這是個嶄新時代
叫東方不敗 (East Sid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