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刀劍1797無限延伸
2012/02/25 11:23:35瀏覽52|回應0|推薦1
刀劍1797無限延伸

盡頭1797無限延伸



笑傲江湖 II 東方不敗 Swordsman II (1992)

導演:程小東

《滄海一聲笑》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濤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

道路盡頭…依然是無限延伸的寬廣大地???

@@@

我想騎摩托車啦=我已經18歲了=可以上大學+騎機車了啦!

哈=妳還要補課啊,…不要騎車=比較好...粗心大意的。

我要騎=你教我,…我有汽車駕照=可以騎輕型機車!

喔=太為難我了啊=100%視障=怎麼教妳呢?

嘻=我知道,…你家開了=全世界最大的機車工廠=當然可以教啊!

又要玩機車太空模擬艙嘛!?

對啦=拜託啦!

呵呵=好吧;…我有一款=太空騎士,…最新版的真實模擬程式…想玩=這幾天假日=就陪我去玩吧!

@@@

228紀念日=有四天連假,…太好了=有地方可以去了!

@@@

秘密基地+太空工廠!

哇=太強大了,…地下碉堡+地底凍穴,…太空人啦!

哈=別亂想喔,…只是=小工廠而已!

@@@

摩托車偵探嗎???探索內心世界的無限可能!!!

@@@

哇=超好吃的早餐…,香濃的起士+半熟的煎蛋+還有細切的小黃瓜+去邊的柔軟土司…=親你一下!(吐司邊拿去烤得焦脆+沾白糖吃=也很好吃!)

小白菜起得晚=早餐和午餐=差不多了…嘻=呆頭鵝社長=很會煮菜啊!

偷吃桌上的午餐=哈!

去洗手吧=不用偷吃…拿碗筷吧。

為什麼=你喜歡自己煮…!?

喔=住鄉下=沒煮沒得吃…妳喔=以後怎麼嫁人呢?又不會煮飯+又不會整理家務+…好吃懶做=誰娶到妳…誰就倒楣!

喔=嘻…沒人娶=就嫁給你啦!

@@@

先吃飽=再去騎車吧~~~哈!

@@@@@@@@@@@@@@@@@@@@@@@@@@@@@@@@@@

小牧童=很會抓魚+煮魚…小白菜=也很愛吃魚…古代版的
=她…也是個懶女人=煮菜超級難吃+家務一竅不通!

整天都愛做白日夢。

丑八怪剛才吃的午餐=還是他早上自己準備的啊…哈!
好幾吃=紅燒+乾煎+魚湯…豆腐…啥啥啥!

好好吃喔!

天啊=老公要去打壞人…小白菜=還是想著吃吃吃。

放心吧=無影聖劍+天下無敵~!!!

只見一群=黑衣人團團圍住…可愛的小牧童…不緩不急、、取出=無影神劍!

沒手=怎麼持劍呢?

安啦=歪脖子去夾劍=很難看啊…能用就好了=不然用嘴嗎?

水袖流雲!

狂掃一圈…如秋風掃落葉=威力非凡。

九陽+九陰=乾坤並明…陰陽相合+所向無敵…內功取勝。

可他拿的劍=不只是做做樣子!

劍氣縱橫…只見一片腥風血雨。

@@@

大魔頭=藏劍人…怎麼樣都想不通=???怎麼會呢=啊…東西廠的大壞蛋=殺人無數+無惡不作…怎麼會呢…怎麼可能!

我…我…我…裕練神功=必先自宮=東方不敗=《葵花寶典》...天下無敵!(耍繡花針=怎麼可能贏得過小瞎子=他用腳都比別人強大多了!)

啊=不行…死都要打贏他!

暫時打不贏=沒關係…人海戰術+抓個小人質!

哈哈哈…!!!

救命啊...小白菜=果真被抓…..;OK~~~冰火島+光明頂...啥啥的見面吧!

@@@@@@@@@@@@@@@@@@@@@@@@@@@@@@@@@@

還有一篇=都快想不起來了啦=失憶症=啊...漸凍人+沒手沒腳小海賊!

回家後=當然還是小海賊煮飯!

好好吃喔=簡單的家常菜...燙茄子+煎豆腐+蒸肉丸+白斬雞+炒青菜+青花菜+拌蝦仁+鮮花枝+海帶花生+...色香味俱全。

小白菜...妳還在洗澡嗎???大白天=還愛洗澡!

要不要去幫妳呢!?...嘻=不用啦=我可以自己洗、。

他還是不放心=過去看看吧...!

起來吧=起來吃飯吧...我幫妳=擦擦身體+吹吹頭髮...。

好啊=謝謝!

小海賊...超級寵愛她的啦...。

@@@

午安+下次見!!!




(2012/02/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4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