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懷1794碧海藍天
2012/02/23 00:33:35瀏覽57|回應0|推薦2
關懷1794碧海藍天
   關懷1794碧海藍天

   

   

   

   

   

   

   

   最後一刻…很高興=你依然…想到了我=一切,都有了最好的解答!

   

   讓我們之間…,總是能夠彼此關懷吧。

   

   @@@

   

   她知道…他的左眼=也看不見+裝了一個義眼片…,唉=後來她才搞清楚…原來=他才是義肢工廠+義肢店的幕後小老闆!(他剛買下那家義肢公司~沒多少人知道=他是公司董事長!)

   

   他喜歡=她走在他右前方=他才看得清楚、、代表=關懷+理解!

   

   她卻習慣=走他左邊…代表信任+支持啦。

   

   唉呦=我是看獨眼龍心聲=講的啦!

   

   他們公司有出彷生肢體使用…雜誌=啥啥…還有網站。

   

   她當員工時=每天都要上網統計+接洽…網購使用者!

   

   後來=她離職後…還是有兼差啦=董事長…特別小助理=使用者…售後服務=哈…特別幫董事長服務啊!

   

   哈哈=妳喔…幕後推手+成功男人背後的小女人嘛?~~~哈=其實更像=小搗蛋一個。

   

   @@@

   

   好舒服…躺在海島的小皇宮,~~~高高的樓上的舒適海賊王頭等套房=仿造海賊王的美人魚龍宮喔、、。

   

   他受傷之後=常常幻想…自己是=沒手+沒腳…獨眼的海盜王!

   

   島上=還有個海賊王樂園,…每天=都有化妝舞會…熱鬧滾滾+遊戲樂園。

   

   @@@

   

   「你要帶眼罩嘛???啊=裝海盜鐵鉤手+小木腿…裝大鬍子、、!?」

   

   「呵呵=好啊…那妳要打扮成=美人魚小公主…讓我抱妳嗎?」

   

   「唉呦=我可以…自己走啦…有長腳的美人魚。」

   

   @@@

   

   因為=他只有一半視野、、,所以=很喜歡…把東西=舉到右眼前…細細觀看!

   

   頭啦=八成右眼=也是有點弱視、、;NO…我右眼=視力很好=2.0喔=哈!

   

   @@@

   

   他的左眼=也是因為電即時…被鐵絲防護網=劃傷…才摘除…,除了義眼眼科醫生+護士+、、沒人看過=他拔下來過!

   

   除了=小白菜…,後來和她交往後…他才開放一些!

   

   游過海水後…就該消毒…!

   

   「嘻、、讓我來吧=你拿棉花棒…笨手笨腳的啦!」

   

   「喔=哈哈…好吧..麻煩娘子了、、。」

   

   沾點消毒眼藥水…細細的清潔眼框…,她的手,…有點顫抖,…他可以感覺她那麼努力的保持穩定,…很心疼+很感動,…讓她幫忙吧!

   

   @@@

   

   怎麼會有=漸凍人這種怪病呢???環境汙染…地球生病了=所以…怪病=很多!

   

   小白菜姑娘=需要自然的療法…徜徉在碧海藍天中=對她的身體=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

   

   「來吧=今天…我們的海盜船=下水…首航典禮=我要妳來剪綵+開香檳…。」

   

   「哈=好啊…還要打扮=對吧…海賊王的人物裝扮!」

   

   都可以啊…妳想怎麼穿=都好啊!...他寵她…寵上天了啦。

   

   而且=他免費招待…很多和他一樣…受傷+復建的大人+小孩=首航紀念。

   

   @@@

   

   「別太累喔…,不舒服=就跟我講!」

   

   「不會累啦=我很開心啊…我們乾脆=搬過來吧。」

   

   「呵呵=好啊…搬過來=我再蓋一所海洋醫院、、高級療養院。」

   

   「咚、、唉呦=你喔…死愛賺錢啦…討厭死了!」

   

   哈哈=當然要賺錢…才能搞社會慈善事業。

   

   @@@

   

   你說=你向上天許願…東山再起+服務社會…哈=我很感動啊=很高興…認識你。

   

   @@@

   

   她累的時候…就倒進他懷裡了!

   

   睡吧=我的美人魚小公主…他好開心=好像在天堂一樣。

   

   @@@

   

   痛不痛呢!?...眼睛+手+腳…還會痛嗎!?還會不舒服嗎!?

   

   一點點,…可是=現在…全都痊癒了啊=呵呵。

   

   唉呦=你不要…一直傻笑啦!

   

   我看你的手+腳=都長了厚繭、、你都沒=好好保養啊…賺那麼多錢=要幹麻啦…,老是要我去看醫生,、、你也要看復健科、、。

   

   哈哈=好啊…以後=我們一起去看醫生、、一起復健。

   

   @@@

   

   晚安+下次見!!!

   

   

   

   

   

   sunshine1981tw 於 2011-10-20 上傳

   沒有一個孩子不怕痛!連大人都難以承受的火吻、清創、復健之痛,燒傷的孩子一樣得堅強承受。

   在火燄紋身的當下他們痛得啕嚎大哭,每一次換藥想掙扎卻痛到無力反抗,好不容易離開了燒傷病房,但日後每一天的復健拉扯更讓他們想逃、雙腳卻已攣縮得不聽使喚...。燒傷¬後的每一步,對大人來說都漫長艱辛,何況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子?

   多少次,陽光社工陪著他們復健說加油,心裡也清楚地明白他們的痛不是我們所能真正體會,因為真的太痛了......

   每個孩子都怕痛,每個孩子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身上的痛,但是一點關懷、一點付出,我們給燒傷孩子的加油跟祝福,都會是陪伴他們長大的能量!

   

   了解更多關於燒傷孩子努力復建的故事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index.ht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4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