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1789平淡生活
2012/02/18 22:14:50瀏覽54|回應0|推薦1

快樂1789平淡生活

愛苗(なみだの操-長山洋子)
作詞:杜莉 作曲:平偉(日本)

因為你的柔情蜜意 深深地留在心裡 雖然我倆初相遇
  我對你的愛永不移 你若想問 情意深淺
  我只能說 看你自己對我多少想念

要讓那 愛苗長在你心裡
  讓它播種幸福園地 鮮豔美~麗 我們要 對它珍惜

因為你的柔情蜜意 深深地留在心裡 雖然我倆初相遇
我和你的心心相繫 你若想問 情意深淺
我只能說 看你自己對我有無改變


なみだの操-長山洋子

@@@

平淡生活~幽默快樂。

@@@

放牛哥哥=不只放牛了,還養蜜蜂+種花養蜂啦!

天氣=有點冷應該幫他勾雙小手套+勾條圍巾

@@@

蜜蜂就和螞蟻一樣丫!平常會收集食物,好過冬。所以,當冬天溫度過低,使蜜蜂無法外出採蜜時,他們就只能待在蜂巢內等待冬天的過去囉!不會冬眠。

冬天時,蜂王產卵減少,甚至停止產卵,蜂群會減少;若糧食不夠時,工蜂會在巢中追咬雄蜂、逐出巢外,令其在巢外餓死或凍死(因為雄蜂僅與蜂王交尾一次完成後,雄蜂便無功用,由於體軀大,所以消耗食物量多,會受到工蜂的排斥)

@@@@

他在田裡=翻土+施肥+播種,等冬天過了,春天發芽...種田真好。

泥土的芳香蟲鳴+鳥叫...,還有一條大笨牛。

一堆蜜蜂...=還有,家裡一個小妻子!

她還會幫他帶便當=中午的時候=搖搖擺擺+撐個小拐杖!

@@@

「吃飯吧!

「嗯=謝謝。」

當然是=她餵他吃啊~哈。

@@@

吃著吃著=溫馨甜蜜…!

又來了一群壞人當然是上次沒達到目的強盜。

@@@@@@@@@@@@@@@@@@@@@@

快樂是什麼呢???

和你一起吃火鍋!!!

@@@

爱情无言...............真愛無悔
作者:江斌
爱情的言语....誰說 愛情就該 甜甜蜜蜜
我曾听说...酸苦之中 更見甘美
洁白无瑕...誰說...聽誰說...愛情有甚麼模式
没有间隔...我就是 喜歡妳~管妳 又懶又笨 三八CC

时间一过............越來越喜歡你
便相互攻击..........兩個世界 沒有距離
互为仇敌.................真愛無悔...竊竊私語
脚上绑着生活的链条...給你+...真正自由
窥察一切道路的缝隙~~~~我的愛情想像 無邊無際!!!

@@@

蘑菇餃=好吃嗎?

好燙!

=我幫妳吹吹涼。

幸福的日子=大家都很像嗎?

還有多少開心的生活呢?

@@@

經過了這麼多磨難=我終於理解能看著你=就是幸福生活。

@@@@@@@@@@@@@@@@@@@@@@

眼睛慢慢看不見,~~~一點一滴消逝的光明世界!

漸漸理解的灰色心情!

他在病房中=感覺和他無比的親近。

有一天夜裡!

她對著他=大吼大叫=肯是仔細聽她罵他的內容=不是針對他!

又哭+又叫的=把他當成一個叫,一郎的男生!

還想要打他+咬他+罵他…!

原來=妳很愛那個男孩吧。

打累了+罵累了也哭累了她就睡了!

黑暗之中=他彷彿也可以看見她憔悴無比的容顏。

@@@

我們之間的重大考驗!

失明與死亡的鴻溝!?

還有呢???

@@@

小孤女=有挑剔的姨媽+舅舅她上次發病=是輕症家人來看過她=也很放心交給他照顧。

第二次發病怎能放心呢!?

本來=姨媽就100%反對小翡和殘疾人交往還搞出精神失常,太令人失望了。

舅舅稍微理智一些,總是該給他一個機會!

可是=她生病了誰沒顧好她呢?

@@@

我的人生=是妳的嗎?

@@@

就算我是殘疾人就不能有所選擇嘛!?

不能拒絕妳嘛!?

誰才是真正的看不見!?

@@@

妳是否知道=我已經100%愛上妳了!!!

妳能否給我愛妳的機會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2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