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1791重溫過往
2012/02/19 22:51:14瀏覽60|回應0|推薦3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多可愛(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作詞:左宏元
作曲:左宏元
你從天邊來 你從海角來 你實在多可愛
他從天邊來 他從海角來 他實在多可愛
風兒吹過來 鳥兒飛過來 這世界多可愛
他從天邊來 他從海角來 他實在多可愛


重溫過往…可愛女孩。

嘻…!

「!?哈哈…小翡…妳幹嘛呢?」

嘻…!

病好了嗎...頑皮的女孩。

親一個!

舅舅和姨媽,…後來也不反對他+她談戀愛。

他+她一直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病=醫生也答不出病因!

為什麼呢???不知道…!

「笑什麼呢???哈哈!!!」

來吃早餐啦=我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做三明治+泡奶茶…好香吧!

喔=哇…謝謝妳。

哇=又住一起了,…甜甜蜜蜜的小日子。

@@@

和盲人在一起生活、、嗯=和正常人差不多啦=除了,需要小心一點=步要弄亂環境…除了=他有點怕吵…除了=什麼空間+東西…都變成小白菜專屬的啦!

電視+音響+房間+客廳…大浴室,還有廚房…不過=還好小白菜~~~很少煮飯!

@@@

好吃嘛!?

很好吃啊…可是很擔心=廚房一團亂!...他眼瞎=特別怕亂!

唉呦=讓小莉去整理啦!

呵呵=怎麼可以老是麻煩人。

那是她的工作!

她的工作=是照顧我吧~~~哈。

照顧你=就是要照顧我啦。

那也要有錢請啊?(要不是妳愛搗亂=我也用不上!)

富貴在天啦!

@@@@@@@@@@@@@@@@@@@@@@@@@@

結婚是讓相愛的兩人=變成更好+更親密嗎?

還是=為了延續下一代!

小白菜不能生育=所以招受…他家人=巨大的反對!

反對甚麼呢???哈=地球人口夠多了…不差我的基因啦…想要孩子=就去領養!

況且=現階段…把小白菜姑娘的身體先顧好=第一重要!

他都快三十了=當然要結婚…給小白菜=一個歸宿+交代。

小小的訂婚儀式...溫馨浪漫=先訂婚吧!

沒手+沒腳=婚戒...掛在脖子項鍊上!

帶她去熱帶島嶼=渡個小蜜月...。

啊=先帶她去渡假…然後=浪漫求婚=哈哈。

@@@

她的病況=控制得很好…出國玩=好懶喔;…他又一直唸…好啦!

還要搭小飛機=才能到達的小海島。

哇=真正的藍天碧海!

手+腳不便…安啦=小老闆還有點小錢=可以好好安排旅程。

受傷之後=他也不愛出國…除了公出=沒出去玩過!

@@@

你真的喜歡我嗎???越來越愛碎碎念的大男人!

妳和其他人=有甚麼不同啊!?

出國玩=不去不行嗎???還要復健…還要訂婚+還要什麼+什麼…而且=他家人=好像也不是很喜歡我!

他媽媽+他奶奶+他的平嬸=都一直問...我生病的事;不喜歡我...就算…..;沒手沒腳的=我也不一定要嫁給他!

@@@@@@@@@@@@@@@@@@@@@@@@@@

哇=無影腿...小兵立大功!

快跑吧=他實在很不想打架。

還要揹一個小白菜=健步如飛!

好厲害=有蜜蜂帶路啦!

跑啊+跑的=跑進小茅屋~~~拿出他的小兵器...金龍雙刀=沒啦...沒時間繫鐵鍊了啦!

無影神劍=啊...更高檔啦。

正宗瞎子劍法...沒手怎麼用啊!

用頭頸去夾劍=哇...歪頭劍法=哈哈。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無影乾坤…!!!

把小白菜安頓好…來打吧。

@@@

他們住的小茅屋=有很多+很多蜜蜂,...還有一頭大獒犬=阿樂,...小白菜=妳別出來!(老公要去打壞人!)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3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