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典當1792測試情感
2012/02/21 02:22:23瀏覽80|回應0|推薦1
典當1792測試情感
   典當1792測試情感

   

   

   

   

   

   

   

   

   

   典當了你的手錶…測試我們之間的情感。

   

   @@@

   

   爺爺給他的手錶=他也沒手可以戴了=13歲的生日禮物,…第二天=他都還沒戴,…手+腳=就受傷了!

   

   從那天請=他就變成沒手沒腳的大怪咖=…小小人豬。

   

   痛死了…痛到=哭都哭不出來。

   

   復建的過程=更是讓他=痛不欲生!

   

   15年=過去了…他現在=勉強可以幽默自己=哈…小人豬、、,不像剛受傷那幾年=100%駝鳥心態…見不得人+自怨自哀的大宅男。

   

   @@@

   

   他很開心=帶她出來玩…所以=食+衣+住+行…吃+喝+玩+樂=都是最高檔…金碧輝煌+花錢如流水…100%奢侈不堪!

   

   還打算=住在海外仙山+世外桃源…蓬萊仙島=高興住幾天+就住幾天!

   

   還要=求婚啊…哈哈!!!講一個感人的小故事=讓她…很難拒絕!!!

   

   @@@

   

   他們兩個=就住在海島上=金碧輝煌的小皇宮裡。

   

   小白菜=反正懶懶的=隨意聊天!

   

   ??呆頭鵝=你是怎麼受傷的啊!?

   

   呼=被高壓電擊傷!

   

   怎麼會呢…哪來高壓電!

   

   紡織廠的高壓電。

   

   ??你沒事=跑去摸高壓電啊!?

   

   哈哈=沒啦…就是太貪玩了=倒霉而已!

   

   唉呦=還是沒講為什麼啊?

   

   唉=我以前…很皮=就喜歡玩躲貓貓,…工廠=很危險…我也不當一回事;13歲那年=跟爺爺去試車,…誤觸高壓電。

   

   ?!怎麼會去誤觸高壓電=講半天,…跟沒講一樣!

   

   哈=我跑進變電站…沒電死=算我命大…,我以前=很愛玩車車+機器,…也很好奇…變電站=因為試車=而開啟…斷電,、、後來突然通電=我正好用手去摸防護網…導電的效果…整個人被彈開…手+腳=深度燒傷…不得不截肢!

   

   好可怕…你怎麼會=跑進變電站=好離譜喔!

   

   唉=我忘了很多細節了啊…只記得=那天…天氣好好=陽光燦爛+藍天白雲…我被彈起來時=覺得自己看到很強烈的白光+聞到很噁心的燒焦味=後來=就昏了~~~哈=烤乳豬!

   

   唉呦=幹麻講…烤乳豬!、、我吃不下飯了啦!

   

   本來是浪漫的海邊營火大餐,…小白菜=一口飯都吃不下,…她只要情緒一機動=就會腳軟…100%走不動了!

   

   哈=我揹你吧,…我們去房間=再叫些吃的。

   

   @@@

   

   「我吃不下了=我要睡了啦!」

   

   「哈哈=對不起,…好吧=妳休息啊=我去視訊會議一下。」

   

   他3年前=25歲研究所畢業=就接掌家族事業,…幹得聲聲色色=飛黃騰達…很快就掌握事業核心=寧氏企業=家大業大!

   

   把這個不知名的小海島=經營成夢幻島了,…哈哈=海賊王=他的最愛!

   

   喔=幼稚死了啦!...連他們坐的專屬小飛機=都漆上海賊王的標誌!

   

   長不大的=紅髮小傑克=哈!

   

   @@@

   

   我不應該收你的錶嘛???而是該和你=好好溝通=聽你講講話呢!!!

   

   @@@

   

   他把他爺爺給他的錶=做成懷錶…別在口袋裡=還是隨身攜帶!

   

   他開完視訊會議=去看她!

   

   又哭了…哇=怎麼了=妳!?哭什麼啊!?

   

   你管我啊…我就是=想哭啦=不行嗎!?

   

   @@@

   

   「妳喜不喜歡我的錶呢?」

   

   「不喜歡=那是男生的款式…而且=我又不喜歡戴手錶=都是看手機!」

   

   妳知道嘛…雖然=我沒有手可以戴手錶了=可是…我可以改成懷錶=還是可以隨身攜帶…所以=請妳…別哭了=請別位我難過=我喜歡妳…總是開心對我微
笑…我喜歡妳…笑CC的模樣=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妳時=妳正對著我=…傻笑=好像…一點煩惱都沒有啊!、、我當下就決定=非妳莫娶了…嫁給我啊=我拿
手錶當信物…這個表=是我爺爺的奶奶=送給他的…我們家=最珍貴的傳家寶~可以傳給小孩、、,當年=我爺爺剛創業時=還拿去典當過…他告訴我…以後沒錢時=我也可以=拿
去當…我送給妳=當訂親的禮物!

   

   ??嗚、、嗚、、嗚…我…我才不要=你的錶…我要回家=你把表拿去送給別人啦!

   

   為什麼呢!?

   

   你=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心、、,我不能再給你什麼了啦=我要回家了!

   

   怎麼了呢?

   

   @@@

   

   原來=你家那麼有錢…我討厭=有錢人!...我以前在孤兒院=最討厭=你這種紈絝子弟…什麼爛手錶=什麼典當…你才不懂=要典當手錶的心情…我=最
討厭你這種口是心非的大爛人=你看看我們住的地方+我們一天的花費…就是我們以前孤兒院=一整年的預算了…我討厭這樣=我才不要嫁給你!(明知道=我不能生孩子=還什麼傳家寶?算了=請你去娶能生孩子的小母豬吧!)

   

   啊=這是啥爛理由=我…我們可以把錢=全都捐出去啊!...妳…請不要拒絕我啊=請給我ㄧ些時間=我會把錢…全都捐出去=妳放心…我說到=就一定做到…成立永續經營的慈善基金會…可以嘛?

   

   隨便你…走開啦=我…我…我…不想和你訂婚=對不起!...我才剛認識你…我…我=和你不熟…我…我不該住進你家…更不該答應你=出來玩…我…我要回家!

   

   嗯=沒關係的…請妳放心=我…我不該一廂情願=才交往不到一年=就急著訂婚…,嗯=妳好好睡一下…我去安排=回家的行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3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