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1795生命奇蹟
2012/02/25 00:06:12瀏覽59|回應0|推薦1
輕輕1795生命奇蹟



怎麼那麼輕呢???哈=妳是都沒吃飯嗎?…整天吃個不停=是吃到哪去了呢?


哪有啊=好重…167cm~~~43公斤=小白菜…抱起來=好像紙片人一樣!

他也不重=63公斤…186cm!

63-43=20,~~~哈=我比妳重了=20公斤耶。

小瞎子班長,~~~還是算瘦了吧!

哈=學校健康檢查!

@@@

小白菜,…出院了啦=完全看不出來,…她先後兩次=住精神病院,…快4+2=6個月!

哇=半學期,…沒上課=沒關係,…他會幫她=惡補啦。

@@@

夜色如墨,…你的世界=是否比黑夜更黑嗎?

我夢中的王子,…我的暗夜君王!

妳是我的=生命奇蹟…無限光明。

@@@

「多喝一點湯~蛤蠣雞湯…還有我自己包的蝦仁水餃+韭菜水餃…還有煎餃=都是妳愛吃的口味!」

「嗯=謝謝你!」

我終於理解=你愛的方式…。

@@@

她和他交往之後...常常也想過=她+他之間的差距,...她也反抗過+要求過,...最後=才真正理解,…他的黑暗世界=如此困難+辛苦…;她為何生病呢???

只因為你嗎!?...承受不起=這暗夜的寂寥。

@@@

「好吃嗎???」

「嘻=很好吃啊…我們去度假吧!」

呵呵=好啊…再去金山=我們去坐船。

@@@

他從小=視力就很差…他從小=就很好動...,上了國中之後…更是變得很叛逆!

幾乎是半盲的騎機車=沒摔死=真是命大。

後來=最後一次…掉下山崖=看不見之後,…他反而安定下來;…但是真正讓他平靜的生活…,是在他認識小白菜姑娘之後。

@@@

我以前=很愛打架喔!...小混混一個。

哈=有些愛飆車的小流氓…偶爾=還真的跑來找他!…哈=不當流氓了…變成小漁夫=討海人。

@@@

「你車庫裡=有好幾台摩托車...可以教我騎嗎?」

「哈=最好不要…很危險=不過;…我們可以去搭船=學開船吧!」

@@@

哇=搖得好厲害…可是=小白菜…天生平衡感…還不錯=不會暈船!

抓小管的小漁船=燈火通明!

小管=沙西米啦…好好吃喔。

呵呵=吃+吃+吃…怎麼還那麼瘦呢!?

哪有啊=我好胖啊。

@@@@@@@@@@@@@@@@@@@@@@@@@@@@

另一對=夢幻島的小情侶=感情…也很好啊!

「呆頭鵝…我好想=吃泡麵啦!」

「不行啊…吃垃圾食物=對身體…很不好!」

人家=小時候…最期待吃泡麵…孤兒院=什麼零時=都沒啊…好久+好久…才能吃到!

呵呵=這麼想吃…好吧=偶爾吃一下吧。

他拿筷子=也很熟練…兩手一起動作…哈=天下無難事!

兩個人=一起合吃一碗泡麵吧!

@@@

住海賊樂園好多天了,…小白菜=想家了啦!

「我們,...回家吧!」

「好啊,…回家吧!...哈…回我們=溫暖的家。」

輕輕抱著妳,…輕輕飄上天!

@@@@@@@@@@@@@@@@@@@@@@@@@@@@

古代篇!

打架,…武打喔=哈!

瞎子歪頭劍法,…還有=一群小蜜蜂。

醜八怪…你要加油=要打贏喔!

當然=會贏啊…他是第一男主角耶。

@@@

誰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呢?

最最親愛的你…最最遙遠的距離。

@@@

晚安+下次見!!!



shichwan 於 2009-05-28 上傳
1988年
========================
作詞:楊立德,作曲:鈕大可
========================

輕輕吹著初起的微風,輕輕吹開面對我的心;
心中記憶輕輕的甦醒, 像未熟睡的夢。

輕輕灑著初露的陽光,輕輕暖著發芽的愛情;
手心輕握潮潮的暖意,輕輕印著指印。

我不明白什麼是愛情,只想探索你眼眸;
我不了解未來會如何,一切都在靜靜期待中。

輕輕望著夜空的星辰,輕輕假裝它們是見證;
見證一段五月的年輕,兩顆年輕的心。
(2012/02/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4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