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轉1796一點一點
2012/02/25 01:06:21瀏覽38|回應0|推薦2

倒轉1796一點一點

請問蕭煌奇的 點點點 歌詞是

1.
他們說黑白只是相差一點點
我相信一點改變夢就會實現
一直到那麼一天終於破""
世界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可以完成我心願

2.
他們說黑白只是相差一點點
我相信一點改變夢就會實現
一直到那麼一天終於破""
世界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可以完成我心願

@@@

你會愛我=到甚麼時候呢?

天荒地老...永遠愛妳。

我們之間的誓言你還記得嘛!?

時光=可以倒轉嗎???如何彌補傷害呢!

@@@

「陪我去看=阿郎啦...我好久=沒去看他了!

「阿郎~~~鄭一郎=妳的青梅竹馬+初戀情人=對吧!?

「對啦=你就沒有嗎那個常常來找你的=林婉兒八成也是你的舊愛!?

哈哈=是啊舊愛新歡!

@@@

眼睛=有點痛+有些分泌物就算看不見了=還是很折磨人!

怎麼會這樣呢?

你眼睛=好紅+好凸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不用了=末期青光眼=我點些眼藥水吧。

頭痛欲裂=才是更嚴重的後遺症=眼壓高到不行果真是=太就沒看醫生了!

他很怕去看醫生=不得不面對最後的治療方法=摘除了事=很不想啊=能拖就拖吧、、吃點止痛藥。

他小時候=就屬於過敏體質吃錯藥了=更是嚴重傷害眼睛!

所以=他也不喜歡看醫生…!

@@@

晚安+下次見!!!

@@@

服用類固醇超量 小女童患青光眼瞎了眼睛

2011/08/12 by admin Leave a Comment


NOWNEWS
林保宏
2011
811 22:02

一名女童因服用類固醇藥物,導致眼睛罹患青光眼。醫師提醒服藥時要注意之外,眼睛避免長期盯住螢幕,適度休息,才能避免青光眼找上你。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要特別注意,小心會有嚴重後遺症發生。台北市一名12歲的小女童,最近發現眼睛視力突然變差,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是罹患末期青光眼,視力從原本的1.0變為0.1,原因竟是長期服用含有類固醇成分的藥物,醫師提醒民眾在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時,要特別注意小心。

這名女童短短半年期間,視力從原本的1.0急速退化至0.1以下,經過醫師檢查之後,發現小女孩居然年紀輕輕,竟然罹患末期青光眼。醫師表示,青光眼發生的年齡層一般在年紀較長的族群,這樣罕見的病狀竟發生在小女孩身上,經過詢問得知,女孩有過敏、氣喘的症狀,懷疑是長期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加上本身的體質敏感,導致眼壓飆高,才會導致雙眼幾乎接近失明的情況。

醫師表示,長期服用類固醇的藥物,它會使眼睛的排水機能消失,眼睛就會慢慢出現防水液蓄積在眼球裡,眼壓因此飆高,眼壓一高,慢慢就會對視神經造成破壞,導致視神經萎縮。調查發現,12歲以下的兒童,如果長期服用含有類固醇成分的藥物,超過1/3的兒童出現眼壓過高的狀況。

女童的眼壓短短半年飆升至正常值的2.5倍,一般眼壓標準是20毫米汞柱,女童檢查後竟飆高至50毫米汞柱,檢查後兩眼視神經凹陷嚴重,經過醫師開刀後左眼視力雖恢復至0.4,右眼因為受損嚴重,幾近全盲。

@@@

白雲眷戀天空 青鳥眷戀風 黃昏山巒眷戀夕陽紅 霜雪眷戀冬 就像黑夜眷戀夢夢裡是誰眷戀著彩虹 音符眷戀感動 傷口眷戀痛 痛到淚水眷戀著雙瞳 再多眷戀不能保證再相逢 有些事我們永遠都不懂 這條路 還想陪你走更遠 那些歌 還想再唱一遍 希望有那麼一天事過境遷 有緣再相見 我們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親愛的如果你想就此離開 我也能明白 生命中本來就有太多無奈 不要勉強或許更痛快 既然結果不是我們能期待 還不如就在這裡分開至少落個自由自在 親愛的如果你想就此離開 我也能釋懷 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少感慨 還要勉強只會更傷害 既然結果我們心裡都明白 除了眷戀我已不該 不該再開口對你說 留下來這條路 還想陪你走更遠 那些歌 還想再唱一遍 希望有那麼一天 事過境遷 有緣再相見 我們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親愛的如果你想就此離開 我也能明白 生命中本來就有太多無奈不要勉強或許更痛快 既然結果不是我們能期待 還不如就在這裡分開 至少落個自由自在 親愛的如果你想就此離開 我也能釋懷 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少感慨 還要勉強只會更傷害既然結果我們心裡都明白 除了眷戀我已不該 不該再開口對你說 留下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4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