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意1790永不改變
2012/02/19 13:09:25瀏覽62|回應0|推薦2
愛意1790永不改變

愛意1790永不改變



你對我的愛意=為何改變了呢???


改變別人=很難…那先改變自己呢?

而我對妳的愛意=永不改變。

@@@

無怨無求+再接再厲!

哈!

@@@

我怎麼可能不愛妳呢?

他自己的手腳=雖然有不方便…可是=抱抱妳=有甚麼難呢?

抱上+抱下…揹來+揹去=他的大小孩+小公主+老婆大人…對妳好是心甘情願的啊=就像對自己好是一樣的!

@@@

如果病況=不要繼續惡化…就很成功啊!

適當的運動+休息…啥啥=自然療法…排毒~~各式各樣的療方法=都好!

按摩一下吧!

「好舒服喔=謝謝你!」

「呵呵=天氣很好…我們出去=散散步!?」

「走不動=你要揹我啊?」

「哈=我們推輪椅啊…到公園=妳在下來=走一走!」

好吧=反正,…坐慣了輪椅+看慣了殘疾人=都習慣了啦。

@@@

我的眼中=只有妳…容不下其他人!

我們應該怎麼活,…怎麼生存=都該是我們自己的自由選擇!?

@@@

她已經慢慢的=全然接受他了啦!

本來=她在義肢店工作=早就看慣了…殘缺的肢體…,她和他也交往一陣子了=怎麼可能會怕看他的身體!

就是=有點害羞而已啦!

他先幫她換上睡衣=好可愛的藍色睡衣!

然後=自己也進去浴室換睡衣~~一起睡。

他更害羞啊=殘缺的肢體…藏在長長的衣袖裡。

好好笑+好可愛!

@@@

他的殘肢長期戴假肢=也免不了有點變形+長了厚繭!

她以前=在義肢公司=也看過他的殘軀…可是=這還是第一次=再家…這麼近距離接觸!

@@@

「哈=睡吧…妳幹嘛呢!?」

「我…我也幫你=按摩一下…趁現在=我手…還有些力量!」

好害羞=躲在棉被裡啦!

「舒服嗎…會不會=太小力!?」

「很舒服=謝謝妳。」他很感動=受傷之後...第一次=有女生主動幫他按摩...以前=雖然也有交女朋友=但是…沒人像它那麼親近+沒有距離!

小白菜小他6歲…她22歲=他28歲!

@@@@@@@@@@@@@@@@@@@@@@@@@@

哇=無恥的強盜…又來了啦!

為什麼???我們又沒惹你們!

交出=九陽+九陰真經…玄鐵寶劍=就饒你們一命。

怎麼可以=當強盜呢?

強盜當然不講道理...。

可是=怎能不反抗呢???

當然不給…強迫人家給=當然不給!

想要學武功=就拜師當徒弟啊。

強盜那些豬頭腦=怎麼會想得到呢?

真是過分!

好好求他給=他也不一定不給…幹嘛用強盜的爛方法呢?

@@@

豬頭強盜=舊式不要臉到極點…一直攻打過來!

啊=救命啊!

無影飛腿…以一擋百。

雖然=沒有兵器…還是有腳功+腿功!

還要揹小白菜~~~還好=剛才吃過飯了。

密密麻麻的無恥強盜…好像蒼蠅一樣=團團圍住!

還好=他還有一大群蜜蜂護體!趁亂之中=把小白菜送回家…再來打!

@@@

防禦侵襲
蜜蜂的腹部末端長有長長的螫針,當人們因為害怕而撲打牠時,牠們就有可能出於自衞而蟄人,蟄人後牠們也會死去。

這是因為蟄針是由一根背刺針和兩根腹刺針組成,而螜針又與大、小毒腺和內臟器官相連,腹部刺針末端長有很多小倒鈎。當蜜蜂蟄人時,小倒鈎會牢牢地勾緊人們的皮膚。

當蜜蜂試圖飛離時,刺針就會連同部分內臟一起被拉出體外,蜜蜂也就因而死去。不過,當牠螜咬其牠有着硬質表皮的昆蟲時,因小倒鈎沒法勾緊光滑的表面,蜜蜂也就不會死去。

此外,蜜蜂不喜歡黑色物件,絨毛狀的東西,和酒,蔥,蒜等一類強烈的氣味。而女士常用的香水則會引來蜜蜂。

@@@@@@@@@@@@@@@@@@@@@@@@@@

請快點=好起來吧=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她躺在床上=看著他…慢慢有感覺。

「你…是…寧靜同學喔…我怎麼了?」

「喔=妳生病了…趕快好起來吧!」

「生病=我沒病啊…我們不是去逛街嗎???我想回家+我要上課啦!」

「哈哈=好啊…問問醫生吧!」

本來精神方面的疾病=就還是個謎團…就像生命一樣。

陽光普照+新的一天!!!

@@@

午安+下次見!!!


(2012/02/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