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夢1784靈異傳奇
2012/02/18 00:10:48瀏覽61|回應0|推薦3
追夢1784靈異傳奇
   追夢1784靈異傳奇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發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紅塵的歷史已記取了你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是幻想你的笑顏 秋來春去紅塵中誰在宿命里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宿命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宿命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

   

   好冷+好恐怖+一點希望都沒,…內心黑壓壓的=被恐懼+害怕所擊倒!

   

   怕什麼呢!?不知道=怕死+怕生病+怕變醜…怕失明殘疾…反正=什麼都好可怕。

   

   怕沒錢+怕沒人愛,…什麼事=都很可怕啊!

   

   和瞎子男朋友交往了=還怕失明喔?

   

   當然怕啊=越是這樣,…愈害怕!

   

   @@@

   

   怕也沒用=試練來了,…躲也躲不過!

   

   天劫。

   

   @@@

   

   唉=盡力而為吧,…盡人事=知天命!!!

   

   永遠都不放棄!...哈=加油吧。

   

   @@@

   

   還好=小白菜…進了醫院=就呼呼大睡…;還好…能睡+能吃=應該就可以好得快一點!

   

   他從來都不懷疑,…她一定=會好起來。

   

   雖然=過程,…很艱辛!

   

   別哭了=更別害怕+也別傷心,…所有的磨難=都是提醒我們,…更加堅強,…不虛此生。

   

   @@@

   

   陰陽魔界:靈異傳奇。心魔而已…沒有傳奇了嗎?!

   

   小白菜=八成是遇到不好的東西=不好的磁場…遇鬼之類的=她那麼單純善良=難怪會受不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

   

   妳會怕我嗎???

   

   我不怕你啦…,雖然…就算剛開始=也只是…很同情+憐憫你而已=都不敢直接和你說話!

   

   你是不是=會一直對我好呢!?...你知道=我要什麼嘛!?

   

   @@@

   

   無動於衷嘛???

   

   我記起來了=是我該先治療…自己紛亂的心!!!

   

   生活=是一種平衡…安靜淡然的心情。

   

   好好活著=就是宇宙傳奇。

   

   @@@@@@@@@@@@@@@@@@@@@@@@@@@@@@@@@@@@@@@@@@@@@

   

   是否,我們都能真正,…理解這個世界嗎???

   

   好可怕嘛???還好啦=什麼傷殘…看慣了=就好了!

   

   他約她出去吃飯=她也沒反對…好啊=反正我也沒男朋友+也不討厭你!

   

   電動義肢=很像真的啦!

   

   他很喜歡她…凡事=大而化之+無所謂的態度!

   

   @@@

   

   讓我們真正進步的原因…=永遠都是互相關心+互助合作!

   

   @@@

   

   為什麼=會生病呢???身心=失去平衡啦!

   

   喔=好倒楣!

   

   1.漸凍人症狀:剛開始會行動不便、吞嚥困難、口齒不清慢慢進展為全癱、喪失

   說話與吞嚥功能,最後呼吸衰竭,必須仰賴鼻胃管(或胃造口)與呼吸器

   維持生命

   2.請看醫生檢查

   3.其產生原因,目前醫學界並未十分瞭解,已知有5%的病例可能與遺傳及基因缺陷有關,另有少部份為環境導致,如重金屬中毒,90%的病例迄今仍不明原因。

   

   為什麼=是我呢???

   

   不知道=或許是可以讓人學習成長吧。

   

   @@@

   

   發呆中,…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傷得很重=還是會慢慢淡忘+復原!

   

   所有事=都會被接受!?

   

   @@@

   

   她以前每天上班=都很無聊的模樣…,反正=賣義肢的工作很簡單=和賣衣服+賣鞋=沒太大不同!

   

   偶爾=展示一下+示範一下、、接待客人。

   

   她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他很可惜=長得很帥啊!...她也不是話多的人,…也不會大驚小怪=就是有點心不在焉!

   

   「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余翡!?」

   

   「妳幾點下班呢?、、我可以=請妳吃飯嗎?」

   

   「6點…好啊!」

   

   她知道=自己長得漂亮…不論在那裡上班=都有人約她出去!

   

   @@@@@@@@@@@@@@@@@@@@@@@@@@@@@@@@@@@@@@@@@@@@@

   

   「回家=好啊…。」嘻=只要和你在一起、、那裡=都是我們的家!

   

   每天早上起來=可以聽到她,…就是天堂。

   

   小驢車裡面=載著一堆養蜂的設備!

   

   他一直都養蜂+制蜜=為生!師父教他的。

   

   為什麼、、強盜=會莫名其妙找上門呢!?

   

   原來=那些江湖大盜…是為了奪寶+武功密笈。

   

   武當老道士、、,聽說死在一個小村子=留下武林至寶!

   

   他聽都沒聽過啊!

   

   一直到=他上少林寺、、,老和尚=才慢慢教給他一些=他師父的武功。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2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