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1783永永遠遠
2012/02/17 22:24:01瀏覽34|回應0|推薦1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MARGKAM 於 2012-02-14 上傳

   ♥追悼一代巨星♥

   詞:陸寒袖 曲:詹宏達

   滿天天星滿天光 想家己黯淡無儂問

   問家己未來怎打算啊 親像月娘照田莊

   

   街路路燈街路光 看家己形影拖長長

   啊沉重孤單心頭酸啊 四月雨水替阮問

   

   打開風的門 互悲情去流浪

   行佇暗瞑中 無月無影 冷冷四月風作伴

   四月望雨水 雨水滴心肝

   意志溢海岸 遙遠世路 家己自由行

   

   @@@

   

   「別哭了=笑一個…給我聽!」以耳代眼=還是很好使。

   

   「好啦…嘻,…親你一下。」她也不嫌他醜…摟著他脖子=猛親他的嘴!

   

   揹揹,…我們永永遠遠=都不分開了啦。

   

   呵呵=當然,…永遠不分開!

   

   @@@

   

   「寧靜哥哥=陪我回去看我,…百花樓的姨娘=既然,…我們又見面了,我就要離開百花樓…可是=這幾年=都是姨娘在照顧我…飲水思源=我們也該回去看看她…跟她說=886…謝謝之類的啦!」小白菜就是好心腸+很念舊!

   

   「好啊,…當然該去看看妳姨娘!」…妳說什麼=都好!

   

   @@@

   

   「怎麼綁著=這麼重的刀呢?...我幫你=取下來!」

   

   「喔=哈,…很重=我自己取!」以腳代手=還是很靈活!

   

   取下的刀劍=就放在小驢車裡!...金龍玄鐵刀=沒開刀鞘…就把那群殺手=嚇走了啦!

   

   他要揹她啦,…小白菜=從小就很懶得走路…。

   

   百花樓=也不遠啊…!

   

   @@@

   

   哇=怎麼…人去樓空…人呢=小紅+小綠…姨娘呢!?

   

   人呢???為什麼=都跑光了…!?當然要跑啊=殺人下毒…東窗事發了啊…。

   

   不只是=白梅山莊要找小白菜麻煩…百花樓樓主=也得罪=很多人=當然要逃跑。

   

   樓主=亦正亦邪、、雖然死愛錢=但是…卻也不會=亂殺人!

   

   走了=那也好…我們回家吧!

   

   回家=恐怕沒那麼容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他武功那麼好…刀劍那麼名貴+女朋友那麼漂亮=一堆人盯上他們了。

   

   @@@@@@@@@@@@@@@@@@@@@@@@@@@@@@@@@@@@@@@@@@@

   

   漸凍人=比較慘…還是失去手腳=比較慘呢?都很慘…但是=失去所愛+失去希望+信心=更慘!!!

   

   小白菜=本來在義肢店工作…,遇上=因為小時候因觸電而四肢傷殘的紡織廠小老闆…,他很喜歡她…沒腦袋+大而化之+善良可愛的模樣!

   

   本來不敢追她…,可是=常常找藉口去約她,、、哈=小孤女一個!

   

   後來=小白菜生病了…,他才鼓起勇氣=去追她…好想=娶回家=當老婆。

   

   他的四肢=都截短了=失去手掌+腳掌…部分前臂+小腿…但基本上=戴上假肢=還是行動自如!

   

   抱她…沒問題啦!

   

   「出院後=妳來我家住吧=讓我好好照顧妳!」

   

   「?!謝謝你、、,我考慮一下。」她還有舅舅+姨媽…況且=她也沒答應=當他女朋友啦!

   

   @@@

   

   晚安+下次見!!!

   

   不離不棄! 名醫悉心照料漸凍人妻

   

   記者:莊雪屏 攝影: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結婚20年的夫妻關係,因為太太中風成為植物人,丈夫訴請離婚獲准,這讓婚姻神話大受衝擊!其實,有另外一個個案對照,台中市一位牙醫師,太太是漸
凍人,全身只剩下眼睛和腳趾能動,但是這個名醫怕太太待在家裡太悶,已經陪太太環遊世界12國,張醫師念在結婚31年和太太深愛的感情,每天親自悉心照料
不離不棄。

   

   牙醫張鈞堯:「東西放進去,集中到一邊去然後,她就可以把它可以咀嚼的很好。」

   

   張先生手上拿著冰淇淋棒,不斷的伸進張太太的嘴中,幫她把餵進的食物,推到一邊讓牙齒嚼食,漸凍人張太太舌頭萎縮,無法自由移動,口水直流,當先生,在一旁細心服伺,看著太太的眼神中竟是愛意。張鈞堯:「妳要吃什麼,蘿蔔糕好嗎?」

   

   午餐時間,張先生特別帶太太,到她最喜歡的歐式自助餐店,海鮮、生魚片、蘿蔔糕,滿桌都是張太太平常最愛吃的,全身無法動彈和言語,只能透過特製的版子,張太太以眼神和先生溝通,結婚31年的摯深感情,沒有因為張太太生病有任何打折。

   

   張鈞堯:「夫妻既然是結為夫妻,那就是應該相守一輩子啦,我太太雖然不幸得到這個病,但是我們是有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礎在那裡。」

   

   一口一口的餵食,這頓飯得吃個2、3個小時,張先生拿出隨身帶的杯子擠壓,將水送進太太的嘴裡再流出,這是用完餐張先生在幫太太漱口,每一個照料的動作,需要時間和耐心。張鈞堯:「不管任何人照顧她,都會很辛苦,她的堅強,使我更有堅強的意志。」

   

   有人因為太太中風癱瘓訴請離婚,這個對張先生來說不可思議,不離不棄的結婚誓言,張先生心甘情願也身體力行。

(2012/02/1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2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