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点1782心安理得
2012/02/17 00:08:15瀏覽46|回應0|推薦2
原点1782心安理得

原点1782心安理得



comaco 於 2009-01-11 上傳

鳳飛飛 - 月朦朧鳥朦朧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月朦朧鳥朦朧,螢光照夜空,
山朦朧樹朦朧,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夜朦朧,晚風叩簾籠,
燈朦朧人朦朧,但願同入夢。

@@@

回到原點了嗎?...心安理得…無限歡欣!?

@@@

他的手臂=就像7+8歲小孩般大小=軟趴趴的虛垂下來=但是還是可以稍微動一下!

頭上戴著大斗笠+頭臉還蒙上白手帕~~~!

她一眼=就認出他了=她的放牛郎!

寧靜哥哥=喔…7年不見了啊=別來無恙!

又哭了啦=講不出話來,…一堆白衣殺手=團團圍住她=她以為自己,…死定了!

@@@

我終於認清=我想要的理想生活了嗎?...最完美的王子與公主=快樂生活。

@@@

好多蜜蜂…圍繞著他轉=嗡+嗡+嗡…。

他說話了啦=聲音變更加沉穩+低沉...!

「放了她吧=她是我的小姐…誰都不能傷害她。」

一堆白梅山莊的白衣殺手=都是為了被小白菜毒死的膿包小莊主而來=100%膿包;…她喔=本來根本不是想殺他...她還蠻喜歡…..,只是=他很貪吃...吃了她晚上要去毒殺的小貪官...哇=誤會一場!

算了=人都死,了...有理說不清了!

我怎麼知道=他會去偷吃我的口紅+胭脂啊...!(活該啦!)

@@@

好香+好好聽...他八不得=馬上衝過去=把她摟在懷裡。

別哭了=我的小小姐...喔=我好想妳啊!

當日...分開那時=他發誓...一定=會去找他,即使...血流滿面=快要死了一樣!

???強盜=幹麻砍他臉呢???...很黑的晚上=就是想殺他而已...。

算了=本來就丑...沒差啦!

@@@

無影腿...黯然消魂;金龍刀...天下無敵。

@@@

沒人看清=他是怎麼出手的啊!

用鐵鍊背在身後的兩柄大刀=轉眼間...就變成可怕的凶器...他耍刀=用綁在胸背的大鐵鍊...超級大飛刀=好恐怖...兩把大型血滴子啦!

天啊=100%殺人機器!

嚇死了=那一群白梅山莊的白衣殺手...這個沒手的小瞎子=太強大了...啊=趕快撤退吧。

@@@

既然殺手=都被嚇跑了=就剩兩個小白癡!

又哭了啦=揹揹!!!

嗯...辛苦妳了...。

一個哭個不停=把頭埋在他的胸口!

抬頭看看他...醜八怪的小牛郎=還是自己的好啦。

@@@@@@@@@@@@@@@@@@@@@@@@@@@@@@

別哭了=怎麼這麼愛哭呢?

我...我生病了啊!

哈=要不是妳生病=我也不敢追求妳啊=請放心吧...漸凍人是可以治療的!

@@@

透過移植幹細胞來恢復神經元功能,或是減緩疾病的惡化已經在動物實驗中見到成效;已有國外科學家利用自體骨髓取出的幹細胞注射到ALS病患脊髓中,雖然離成功治癒的階段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顯示幹細胞移植是安全的。

  所謂的幹細胞是指尚未分化的細胞,具有分化為具有特定功能細胞的潛力,例如神經、肌肉、血球等;幹細胞有兩大特色,一個是具有再生的能力,另二個則是具有分化的潛力;幹細胞有強大的可塑性,可以在特定情況下,例如生長因子的誘導下,分化成不同功能的細胞。

用於神經退化疾病的幹細胞來源有:
‧胚胎幹細胞
‧神經幹細胞(成人或是胚胎的中樞神經系統或是週邊神經系統)
‧其他幹細胞或是前驅細胞(骨髓、臍帶、皮膚)

  近年來,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大量投入幹細胞研究,目前已經可以將取出的幹細胞體外培養,有許多的幹細胞來源,其中最適合用於人類治療的是血液幹細胞。

  目前幹細胞在ALS上的研究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之前已經有科學家將取自人類臍帶血液的單核細胞與骨髓幹細胞注射到ALS動物模式的老鼠身上,結果可以延長生命週期;也有實驗證實以注射人類臍帶血液細胞的方式,發現這些細胞可以移動到退化神經的位置,間接提升了幹細胞療法的可能性。

@@@@@@@@@@@@@@@@@@@@@@@@@@@@@@

小偵探...好高興=她慢慢恢復!

可是=就在出院後一個月...她和他去101逛街...莫名其妙,只是走在小走廊...他覺得=她有點心不在焉!然後=她全身發抖...開始尖叫...他趕緊=抱著她...馬上打119叫救護車。

又發病了...怎麼回事呢???

發瘋兩次=還回得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2/02/1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12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