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抉擇1380失去獲得
2011/08/08 00:24:54瀏覽128|回應0|推薦2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文报论坛]

失去獲得=一體兩面~~~感恩上天+平安喜樂!

他失明之後=進出都更加小心了=雖然還有一些殘餘的視力,、、拿手杖+牽導盲犬!

好不容易=陪她出來度假=還不小心把自己搞成更嚴重的殘廢。(唉=塞翁失馬=自我安慰一下吧)

差點癱瘓…還好懸崖不高=他為了護住她…,把右腿=摔成四分五裂啦!

好好的假期=變成直升機=接回醫院!

嗚+嗚嗚…,對不起啊+對不起嘛、、、我不該站離懸崖=那麼近啊!

喔=別哭了~~~沒事了=腿摔斷了=不會死啊=大了截肢=裝電動腿=更酷!

你不可以再截肢了啦、、,嗚、、+嗚嗚=我一定會治好你的!

@@@

醫生要他選~~~兩年不能走路=釘五排鋼釘=還有60%的機會=骨隨炎、、更高位截肢!、、要不然=當機立斷=還可以保留膝蓋、、一個月後=就可以裝假肢了!

喔=還用選嗎???要不是=小白菜…哭哭啼啼=他也不用最後,、、還把膝蓋給截除…走路=更不方便而已!

傷腿=拖了兩個月,…還是不得不截肢!

失去一條腿,…換回一個老婆=哈哈…很划算啊。

截肢後=裝上假肢後,、、她就馬上=嫁給他了!

@@@

「痛不痛,…都是我害的啦!」

「不痛,、、不准這樣說+這樣想,、、我很高興=也可以驕傲的說=和鄭一郎一樣,…護住妳了!」

「可是,、、要是我依你,、、膝蓋還可以保留啊!」

「唉呦,、、妳是眼科醫生=又不是骨科醫生,哈=電動膝蓋=更酷啊!」

她雖然順利取的眼科醫生的執照,、、卻沒有執業,、、繼續攻讀=眼科博士…而且=全心全意=投入彷生眼的計畫!

還真的跑去她母親的醫院搞了=一個義肢部門,…一輩子=幫他設計更方便+更好用+更有感決的義腿+義手,…還有仿生眼,、、我要讓你=再恢復光明…而且=研究更方便的人體肢體。

哈哈=很好啊,~~~好遠大的志向=因禍得福+造福群眾吧!

@@@

她也沒想過=她還可以懷孕生子=多年前那場車禍,、、卵巢摘除一大半+子官穿裂傷+骨盆=還碎成好幾斷!

可是=偏偏婚後不久,…她就100%懷孕了!

就在她+他=一大堆…責任+工作外…這是=天大的喜事啊。

不可以上班了啦=妳要乖乖住院=安胎!哈哈=好開心…我要當爸爸了!

小BABY=6+7個月=就不得不剖腹生產=可是100%健康寶寶=是個好漂亮的小女生喔!

@@@

喔=寧靜覺得,~~~老天爺=很公平啊!

他失去一手一腳,…一雙眼睛,、、可是得到=兩個天使喔=感謝上天=哈哈!

也感謝鄭一郎=救了小白菜一命…。

每天+每天=都笑CC的,~~~他覺得好平安喜樂!

@@@

「喔,、、小孩=很健康嗎???」

「哈哈=很健康啊=正在保溫箱,、、我馬上請護士推過來!」

「啊=不用啊,~~~你推我去看小BABY啊…。」

「哈哈=好啊…!」最新型的電動義腿=讓他行動自如!、、眼睛=其實…還有一點光感+視覺,…勉強看得到路!

他把假手卸下來=才敢抱小BABY,…好可愛=手+腳…小小的=好頑強的生命力!...雖然還只有1200g重量+32cm長度!

小baby=長很快啊,~~~2個月後=就變成3000g的正常寶寶了。

滿心歡喜的接小白菜+小baby…出院。他們幫小baby=取名小安安!

本篇圓滿結束,不論生活遇上多少磨難,、、每天都還是要開心生活喔!!!

@@@

晚安+下次見!!!

@@@

懷孕第六+七個月胎兒在宮中的發育
 
 懷孕第
六個月的胎兒身長約28-34釐米,體重約600-800克。此期胎兒面目清楚、骨骼健全,體瘦、皮膚紅而皺,這是由於皮下脂肪缺乏的緣故。胎兒已經長出
濃濃的頭髮、眉毛和睫毛等,骨骼已相當的結實了。X線片顯示,胎兒的頭蓋骨、脊椎、肋骨、四肢的骨骼都能清楚地顯示出來,骨關節也開始發育,身體逐漸勻

稱,皮下脂肪少,皮膚呈黃色。開始有胎脂附著。胎脂的作用是給胎兒的皮膚提供足夠的營養以保護皮膚,並且為出生分娩時做好準備,可起到潤滑作用,使胎兒能
順利通過產道。大腦繼續發育,大腦皮層已有6層結構,溝回明顯增多。
第七個月,胎兒身長已達36釐米左右,體重達900一1300克。此時胎
兒眼瞼的分界已經出現,眼睛能睜開。皮膚逐漸變得平滑起來,但皮下脂肪仍然較少,
胎兒滿面皺紋就像一位滄桑的老頭。腦組織開始出現皺縮樣,大腦皮層已很發達,雖然還是生活在黑暗的子宮內,但大腦已經能通過媽媽的生活,感知晝夜的變化。

開始能分辨媽媽的聲音,同時對外界的聲音也能表現出喜歡或厭惡的反應,內耳與大腦發生聯繫的神經通路已接通,對聲音的分辨能力更為提高。感覺光線的視網膜
雖然還沒有完全發育好,但已經形成。

@@@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有一陣的眩昏 我是追逐綠洲的旅人
深夜裡等閃逝的星 我是守候火炬的獵人

什麼急 什麼緩 什麼不慌不亂
當我鼓足勇氣 衝向心底的終站
失去與獲得 會帶來多少快樂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我對愛曾懂得幾分 依希有過濃稠的愁恨
我對人世曾懂得幾分 也是吐過血性的激憤

什麼深 什麼淺 什麼糾結纏綿
當我被掛上陣 用力嘶喊過來
勝利與失敗 會留下多少傷害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