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1384愛恨之間
2011/08/09 18:43:58瀏覽110|回應0|推薦0
生氣1384愛恨之間
   

   

   有時候…我會很氣+很氣你,、、愛恨之間=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

   

   為什麼=到頭來,哥哥=還是要把我嫁給別人呢?!

   

   你氣我=三心二意嗎?...我本來就不屬於你…只屬於他!

   

   @@@

   

   東門餃子店的小美人=一下子,…就在京城=爆紅起來了!

   

   她很漂亮+很勤快+很會寫詩吟詞…多才多藝=而且嘴巴很甜、、。

   

   「客官們,、、大家若多吃幾盤餃子…我就多唱幾首歌啊…,想和我唱和詩歌…也盡量=寫在白粉牆壁上啊,、、小妹=多謝大家了啊!」

   

   「好啊…好啊=聽說…小妹也很會跳舞…,我們多吃幾盤餃子…小妹=也來跳舞吧!」

   

   「嘻,、、當然好啊,…大家讓個桌子給我吧!」

   

   如此輕盈的小白菜姑娘,、、像隻小飛燕,…又如同=飛天仙女、、,小小一張桌子…彷彿九天玄女…輕盈舞蹈。

   

   @@@

   

   艾鸽情诗《在这片树叶上》輕盈舞蹈吧!

   

    在这片树叶上春去秋来………墊起腳尖的小仙女

    我始终在等待着你的降临……迴旋轉啊…轉啊轉啊

    被你的芳馨催绿……………….你在看我嗎?

    连体上的风啊摇摇欲坠……….我只為你而跳舞喔

   

    这树叶上躺卧着我的梦想…….彩虹般的絢爛色彩

    也许有一天你会……………….美麗的花蝴蝶

    把香吻抛在它的上面…………雲上雪豹、、夢中精靈.

   

    我不是那昙花一现的影像…..越來越快…忘情旋轉

    为等待你的秋波……………..聽啊…悠揚的樂曲…飛躍的羚羊

   

    我不知飘曳了多少时空……..雪花片片…猶如妳輕盈的舞步

    我不敢贴在你的唇边………..叮叮噹噹….叮叮噹噹….叮叮噹噹

    因为怕惊扰你那未定的心…..說給你聽…說給你聽…窈窕曼妙

    让羞涩挤出忿恨……………..風裡+雨裡…記在你心理

   

    我已经凝情成露叶…………..淡淡的…淡淡的…一縷馨香

    为觅你我要去月光下………..來吧,親愛的你…與君共舞

    忧郁地漂游世界……………..最初的+最後的…宇宙共鳴

   

    如果有一天路过你的长睫…..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我

    千万不要装作没看见………..請記得=我的好…輕盈舞蹈

    要么把我收藏心扉…………..親愛的你…請當我此生…

    或许不知抛在什么地方…….. 唯一的+永遠的、、親親舞伴

   

   @@@

   

   人家談戀愛=都是那麼浪漫+憧憬、、,怎麼=你都不懂我的心啊!

   

   @@@

   

   夜夜笙歌+夜夜舞蹈、、遠近馳名,、、結果=只須要便宜的吃盤水餃、、,就可以看到全天下=最美麗的姑娘!

   

   那麼甜美+溫柔的笑容…那麼可愛+善良又漂亮,、、怎麼會有個那麼醜=又瞎又駝又瘸的哥哥啊!

   

   可不能說她哥哥醜=不然小姑娘=就馬上生氣+變臉!

   

   「小姑娘=妳真漂亮…怎麼妳哥=好醜啊!」

   

   「我哥=才不醜啊…你再這樣說=我們不歡迎你來店裡了啦!」

   

   「是喔,、、哈哈=對不起+對不起=妳生氣的模樣=也很可愛啊。」

   

   「對啊=聽說…我們京城裡最大的大人=也看上姑娘了!」

   

   「??喔…!」討厭死了啦!

   

   @@@

   

   「哥=我們結婚吧=然後…不賣水餃了啦=我們去鄉下耕田吧!」

   

   「怎麼了…妹妹不想賣水餃了=我們就收攤吧!」

   

   王公+貴族,…富商+貴賈=也都喜歡小美人啊!

   

   @@@

   

   東宮太子=想娶她…也是要大費周張啊!

   

   首先=先找個王爺認她當義女…然候=改名換姓,、、接她進宮。

   

   神經病=我才不想嫁給你啦。

   

   她不想嫁…可他想娶=…他是全天下…最有權貴的東宮太子=誰敢說不啊!

   

   九道聖旨,、、步步高升,、、飛上枝頭=麻雀變鳳凰吧!

   

   @@@

   

   晚安+下次見!!!

   

   @@@

   

   張雨生 - 西風的話

   

   作詞:許常德 作曲:楊新玲

   

   去年秋天 無人海邊 你們相戀

   今年秋天 轉眼之間 他已不在身邊

   

   人世間 多少夢 多少愁

   秋不濃 誰把樹葉都染紅

   

   愛的太快 愛從不輕易地來

   世間歡喜似乎都藏些悲哀

   為什麼喜悅 為什麼流淚

   愛恨憎顛痛徹心扉

   滿山紅葉滄桑為了誰

   

   愛的太快 愛從不輕易離開

   曾經滄海你教我怎能忘懷

   錯過了情深 辜負了青春

   聚散匆匆萬丈紅塵

   驀然回首癡心已不再

(2011/08/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