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1382天下最好
2011/08/08 21:37:45瀏覽116|回應0|推薦0
美人1382天下最好
   

   

   我妹妹應該嫁給=天底下最好的王子,…哈哈,這幾年=託妹妹的福…賺了一些錢=可以到京城去,、、幫她找個好姑爺!

   

   老夫妻=在京城也有個小店面+小房子,、、撿到小男孩=才搬家啊!把店面租給小夥計,…每年都會送房租來給老夫妻=順便講點京城的八卦新聞!

   

   聽說=皇上的太子=要選秀女…,廣徵天下美女=人人有機會喔!

   

   哈=他心想=妹妹那麼漂亮,、、一定會入選啊!

   

   @@@

   

   「哥=我們為什麼不開店了=要上京城呢?」

   

   「哈哈=哥哥在京城=也有個小店啊,、、想不想休息一陣子=上京城逛一逛=增長見聞啊…妹妹這幾年=幫忙作生意=也該休息幾天啊!」

   

   「喔=嘻,、、好啊+好啊~~~我也長大了=我們上京城=辦嫁妝吧,我要嫁給哥哥了啦=生小baby,、、在京城=也來開一家餃子分店吧!」

   

   哈哈=妹妹的好意=哥哥心領了,、、等妹妹嫁個好姑爺=哥哥責任了了=就要歸隱鄉下…開個餃子農園,、、鄉下空氣好+人少…清靜多了!

   

   他眼瞎身殘=不喜歡待在城裡,老是被人家笑=丑八怪+臭殘廢=很煩啊!

   

   @@@

   

   我哥哥是天下最好的王子了啦!

   

   小白菜=窩在他懷裡=坐馬車+作白日夢!

   

   他的大手=輕撫她的秀髮,…一遍又一遍=好香+好柔軟啊。

   

   @@@

   

   到了京城,、、住進=家裡的小店,、、原來的小夥計=也變成老夥計…也打算收店了=小主子來了=就把小店+小房子=物歸原主吧!

   

   @@@

   

   「哇=哥…京城=好熱鬧啊,比我們那個小鎮=有趣多了…我們趕快上街=去辦嫁妝吧=嘻,、、我已經16歲了啦=哥哥=也26歲了=我們結婚吧!」

   

   「哈哈=妳喔,、、我們是兄妹=不能結婚啊!」

   

   「我們又沒血緣關係=不算親兄妹=當然,可以結婚啊!」

   

   「哈哈=再說吧,、、妹妹剛來京城,到處都很新鮮=是可以=多走走看看啊,、、妳拿點錢=到處逛逛+買新衣服吧。」

   

   「哥哥陪我去逛逛啊,我們一起買新衣服啊!、、我們=要結婚了啦!」

   

   「哈哈…,哥配不上妳,、、可是哥哥一定幫妳=找個好姑爺!」

   

   「我才不要,…我只喜歡哥哥。」

   

   小白菜是個死腦筋=和阿靜哥哥有拼啦!

   

   @@@

   

   眼瞎+腿瘸又馱背、、,他出門一拐一拐+摸來摸去=常常有些頑皮的小孩=跟著他…嘲笑他,很煩啊!穿個大斗蓬+戴個大斗笠吧!

   

   可她妹妹=就不一樣了,到處都有人稱讚她=好漂亮的小姑娘,好個大美人啊=真養眼…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天下第一俏佳人!

   

   喔=煩死了,~~~一堆死蒼蠅!...所以她出門=也喜歡裹粽子一樣,穿個破長裙+戴頂大面紗吧!

   

   @@@

   

   那天=她上街的時候,那麼開心=滿心歡喜…我要和哥哥=一起買新衣服+辦些新家具=好好布置=我們的新房啦!

   

   為了怕麻煩=乾脆去租了頭小毛驢=拉輛小車子吧…妹妹坐車子裡,、、瞎眼哥哥=牽驢子吧!

   

   @@@

   

   啊=下雨了啦…我們找個小廟=躲雨吧!

   

   好啊…,妹妹先進去廟亭躲雨吧…哥去廟裡=幫爹娘…點幾盞=光明燈+添點香油錢吧!他雖瞎眼=也還模模糊糊看得見路!

   

   廟亭=有長長的廊道=雕花刻龍、、,畫樑雕棟、、還有一盞一盞小花燈=照著一面面題詩寫詞的白粉牆壁!

   

   她把面紗取下,、、隨意玩耍,、、到處都有些文人墨客=題詩寫詞啊!

   

   嘻=我也來寫鴛鴦詞吧=希望和我哥,…求個好姻緣。

   

   鴛鴦遊畫舫,青春女紅妝,日日思春夢,願嫁好兒郎!

   君騎毛驢來,雨落青山崖,妾羞倚輕紗,月老點嬌懷。

   

   她寫得那麼專心,、、完全沒發現,、、有個大帥哥=直盯著她看!

   

   啊=真是漂亮又有才華啊!、、我要是能娶她=當老婆,…也不枉一世為人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周柏豪 - 最好不過MV

   

   warnermusichk 於 2010-08-08 上傳

   作曲:陳光榮

   填詞:馮曦妤

   

   叮囑我小心 千句萬句

   看顧在身邊 一歲又一歲

   生長於小堡壘 是我仍陶醉

   愉快在於 簡單喝汽水

   走出這溫室 奔向夢想追

   風雨下濕身 走到肉身都破碎

   人大了為何憔悴 愉快為何減退

   太過累 偏偏收到來自你掌心的汽水

   

   餘生都不會掉低我 全因有你

   荊棘困難撐得過

   當宇宙逆轉過 家裡仍像當初

   磨練過 勞累過 回家最好不過

   

   當我又出走 從來沒追究

   當軟弱灰心 誰人像好友

   即使我事事犯錯 體恤我亦肯定我

   安撫我 開心簡單來做我 不必想太多

   

   餘生都不會掉低我 全因有你

   荊棘困難撐得過

   當宇宙逆轉過 家裡仍像當初

   磨練過 勞累過 回家最好不過

   

   餘生都不會掉低我 全因有你

   荊棘困難撐得過

   當宇宙逆轉過 家裡仍像當初

   流淚過 沉澱過 回家最好不過

(2011/08/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