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熟1378鍋燒意麵
2011/08/07 20:06:20瀏覽152|回應0|推薦2
成熟1378鍋燒意麵



[文报论坛]

在餐飲業大總裁面前=煮鍋燒麵,…班門弄斧嗎?

唉呦=才不是,…偶爾=我也該下廚房!

喔=哈哈=別把擺設搞亂了=我現在不比以前=很須要東西定位!

知道啦=所以我請菲傭=小莉幫忙了啊。

鍋燒意麵=最簡單了啊=所有材料=都擺在一起煮=等著吃而已!

@@@

她很喜歡=讓高大的他=把她舉起來旋轉、、,好暈喔!

鄭一郎=也會抱她轉…可沒他那麼強壯+高大啊!

他眼睛失明之後=她不想他用力舉她…可是=反正=沒救了啊=你舉我轉吧!

哈哈=好吧=小心甩出去!

他雖然瘦很多=抱她=還是綽綽有餘。

她覺得=他眼睛看不見之後=才真正卸下心房,、、真正讓她靠近!

失明的小獅子=更須要小老鼠指路啊!

@@@

「你小心點吃喔,、、我把鍋燒麵=倒在大碗裡=還是有點燙!...還有一些小菜=我去買的啦=豆乾+海帶之類的…還買了=雞蛋糕=當甜點!、、就像你平常=讓小莉幫你擺碗盤的位置、、。」

「喔=哈哈,、、謝謝妳!」

他現在=吃東西=都吃很少,…難怪會瘦,…很捨不得啊。


這幾年=他那麼忙碌、、不眠不休=發展事業、、身體都搞壞了=我怎麼都沒感覺啊!

我們彼此,…是否都太過強悍,不肯低頭呢?

@@@

她其實,、、早就知道=他眼睛有毛病…只是=她不想在他主動講出來前=有任何改變!

得人得心=她喜歡他…不很在乎=他眼睛瞎不瞎=這些小事。、、可是=她知道….他自尊心那麼強=一定很在乎!

住在一起那麼久了耶=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快看不見了呢?!

她喜歡=還是賴在床上=等他來喊她,…假裝=一切正常。

我在等你啊,~~~等你對我坦白依靠=沒有距離;、、我也在等我自己=更加成熟長大。

@@@

「好不好吃啊=大總裁!?」

「哈哈=很好吃啊!」

@@@

眼科醫生是一個技術性很強的專業,甚至需要很好的光學及物理知識。現代眼科要求醫生能夠掌握先進的醫療設備,如白內障超聲乳化儀、玻璃體切割儀、蔡司手術顯微鏡、准分子鐳射角膜切削系統、三維眼科超聲波診斷儀、OCT、UBM、鐳射共焦顯微鏡等設備。

@@@

對於晚期青光眼,患者眼壓長期處於高水平,引起眼球疼痛,甚至角膜內皮功能不良引起角膜大泡性病變,這是為了解除病人的痛苦,可以使用睫狀體冷凍術或睫狀體光凝術破壞睫狀體無色素上皮分泌房水的功能。

@@@

傻瓜啦你=就算,…你還是在夜市+路邊攤…賣小比薩=我也一樣…喜歡你!

就算=她轉眼科…對他眼睛=實質幫助=也不大!

頂多只是在=眼科小手術…他住院前=幫他煮個小小的鍋燒麵=補充營養!

@@@

「你明天要動手術=早點睡喔,…不准再忙公司的事喔!」

「哈哈=好啊=知道了~~~我再聽一點公文=就去睡!」

@@@

晚安+下次見!!!

@@@

治療青光眼乃是控制病情不再惡化,並不能使此病「根治」。治療以控制眼壓為主,可分為藥物、雷射及手術治療。點用眼藥或使用口服藥,可以減少房水的
生成或促進排水管的流暢,進而降低眼壓,使青光眼得到良好的控制。雷射治療也可促進排水管的通暢,輔助控制眼壓。以上兩種方式均無效時,才會考慮手術治
療。

不論是接受藥物、雷射或手術治療,一旦視神經已被破壞,治療後只能控制眼壓,使其不再繼續破壞視神經,而已遭破壞部分的視神經是不能再生
的,許多人以為青光眼治療後即可恢復視力,這是錯誤的想法。各種類型的青光眼末期,視力喪失,眼壓無法控制,眼睛非常疼痛時,只能以冷凍法或雷射破壞睫狀
體來減少房水的分泌,減輕疼痛,或只能摘除眼球,一勞永逸。

在日常生活方面,患者宜避免興奮、憤怒、煩惱或失眠;不可多飲刺激性的飲料如咖
啡、茶、酒;而應放鬆心情,有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飲食,與適量的運動;使用類固醇眼藥時,需測量眼壓以預防青光眼的發生而不自知。遵從專業眼科醫師的處理,定期追蹤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最重要的守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