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1381看見光明
2011/08/08 20:22:49瀏覽131|回應0|推薦1
新生1381看見光明
   

   

   「小姑娘=妳從哪裡來的呢?肚子餓了嗎?想不想喝碗酸辣湯+吃些餃子呢?」

   

   「你是誰呢?」

   

   「我是這家小飯館的主人啊,、、妳從那裡來的呢?」

   

   「我不記得了…你可以收留我嗎?」

   

   「可以啊=可是…妳如果=真想留下來=就要幫忙做點家事,、、我一個人=也忙不過來=可以嗎?」

   

   「好啊=我可以幫你顧店+收碗+洗碗=請你收留我吧!」

   

   瞎子寧靜開的小店=又瞎又駝背又瘸腿,…=長得超級醜=還好他賣的餐點=很好吃,、、還有些往來的客人=勉強維持小店生存!

   

   你為什麼會又瞎又駝背又瘸腿呢?...好可憐啊?

   

   哈哈=不可憐啊…父母生我的時候=就這樣了吧!

   

   父母生他的時候=才不是這樣,、、他是個尊貴的王子,、、可惜被他大臣害慘了=趁他父親遠征打仗的時候,、、把小王子毒瞎+打殘…還丟進=護城河=準備淹死他,、、還好小王子=命不該絕,…被一對賣餃子的老夫妻=在河邊垃圾堆裡=救了他!

   

   真可愛…好可愛的小男孩啊!

   

   老夫妻=很有愛心=完全乎略=他眼瞎身殘…給他滿滿的愛心+關懷,、、讓他平安喜樂的長大!

   

   他雖然=又瞎又駝背又瘸腿,、、很會做餃子+煮酸辣湯…也很有愛心=常常接濟過往的乞丐+孤兒…十足的大好人一個!

   

   @@@

   

   眼睛看不見=養了一條狗…拿手杖,、、每天都到市場去買點肉+菜…回家包餃子+煮酸辣湯=日子,…平淡而幸福。

   

   有一天=不知道…那裡來了個小姑娘、、比他小了幾歲=喊他哥哥=住了下來!

   

   老夫妻早就死了=兄妹兩人=相依為命+彼此關懷。

   

   @@@

   

   他本來=應該是高大+英挺的小王子…可惜背被打折了=直不起來=當了駝背,、、腿也被被打斷=也沒接好=就變成瘸子…眼睛更慘=本來應該清澈明亮,…結果卻被毒瞎了=黯淡+灰白+醜陋!

   

   小白菜小妹子=不覺得啊…我哥哥=是全天底下=最英俊+最好+最帥的人啦,、、嘻=等我長大=就要嫁給他!

   

   哈哈=我的好妹妹,…等妳長大=哥哥一定幫妳=找個好婆家=讓妳幸福快樂過一生!

   

   才不要=我要嫁給你,…和你一起=白頭諧老+百年好合啦!

   

   @@@

   

   又瞎又駝背又瘸腿又醜=可是很會唱歌+也很會編籃子+吹笛子,、、每天賣幾鍋餃子+賣幾鍋湯=就收店…一邊洗碗+一邊唱歌,、、他才捨不得妹妹做這些粗活…哈=妹妹去讀書識字,、、回來教哥哥=讀書給我聽吧!

   

   好啊=我去讀書識字,、、也教哥哥=讀書識字!

   

   哈哈=好啊,…謝謝妹妹!

   

   @@@

   

   唯有懺悔…帶來寬恕,、、唯有寬恕…帶來新生,、、唯有愛心=永恆生命!

   

   @@@

   

   哥哥揹揹,、、唱催眠曲!

   

   他一輩子=都沒直起腰來,、、他一輩子=都心甘情願…揹著妹妹啊!

   

   @@@

   

   如果余翡=丑一點就好了,、、偏偏她越來越漂亮,、、遠近馳名,、、餃子美人=每天為了貪看她的美貌、、,小小的一家餃子店=川流不息+擠滿人潮!

   

   「小白菜姑娘=再來一盤餃子吧!、、還要一碗酸辣湯!」

   

   「?!啊=客官…你還吃得下嗎???第五盤餃子了耶…這麼好吃嗎???」

   

   「餃子是還不錯吃,、、可,余翡小姐更是秀色可餐啊!」

   

   「嘻=謝謝誇獎啊,水餃+湯…馬上來啊!」做小本生意啊=嘴巴甜一點…手腳勤快一點啊!

   

   @@@

   

   人人都誇獎妹妹=很漂亮啊=他好開心+好驕傲啊!

   

   該幫她=找的好姑爺了啊!

   

   @@@

   

   晚安+下次見!!!

   

   Download link: http://www.4shared.com/audio/fLJsiZtS/_-_10.html

   

   作词:陈信延

   作曲:林迈可

   

   嘴巴换了新的 耳朵换了新的

   预购的鼻子来了 头发换了新颜色

   撕掉入门手册 自创新的守则

   基因换了新染色 灵魂换了新躯壳

   

   昨天的我已死去 今天的我刚落地

   删除了旧的胎记 获得了新的姓名

   让双手放掉回忆 去抓住新鲜玩具

   焕然一新的身体 归零的年纪

   

   一天写一本传记 每一天创一个世纪

   对世界充满好奇 我就是 忘旧贪新

   泪腺破了就更新 若观念旧了就丢弃

   一辈子一秒开机 今天起 诞生新的自己

   

   夜空换了新的 地球换了新的

   MP3灌了新歌 胃口爱上新菜色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梦想那么多个 充满新的转折

   每一天都是新生 天天唱生日快乐

   

   昨天的我已死去 今天的我刚落地

   删除了旧的胎记 获得了新的姓名

   让双手放掉回忆 去抓住新鲜玩具

   焕然一新的身体 归零的年纪

   

   一天写一本传记 每一天创一个世纪

   对世界充满好奇 我就是 忘旧贪新

   泪腺破了就更新 若观念旧了就丢弃

   一辈子一秒开机 今天起 诞生新的自己

   

   一天写一本传记 每一天创一个世纪

   对世界充满好奇 我就是 忘旧贪新

   泪腺破了就更新 若观念旧了就丢弃

   一辈子一秒开机 今天起 诞生新的自己

(2011/08/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