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親1385雪花片片
2011/08/09 22:31:53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成親1385雪花片片
   

   

   雪花片片…仙子告白…何苦愛你呢?

   

   @@@

   

   「?!為什麼我要當什狗ppp不通鬼王爺的義女啊!我幹麻嫁給什麼狗ppp不通的東宮太子=豪無道理啊,…我才不嫁,我們離開京城啦!」

   

   「小翡=妳能當王爺義女+嫁給皇太子=是天大的恩寵啊=為什麼不肯呢?」

   

   「你是大豬頭啦,、、我…嗚+嗚嗚…我幾時說過=我想嫁給別人了啊=從頭到尾=就只有你啊,…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我恨你啦=好啊…你要我嫁=我就嫁啦!」

   

   「別哭啊,、、小翡=對不起…別生氣,、、妳不想嫁=我知道了!」

   

   「你知道個大頭啦,、、現在到處都是皇家侍衛、、宮廷爪牙,、、我們是自投籮網+插翅難飛啦…早不該答應你=來京城的啦!」

   

   「小翡…妳當真=不想嫁人,想和我在一起。」

   

   「對啦…嗚、、你是豬啊=又瞎又聾了嗎???怎麼都不聽我說呢?」

   

   「可我…又瞎又駝背又瘸腿=我很醜啊,、、連小孩都會笑我!」

   

   「我幾時嫌棄過=你醜啊…不可以這樣說自己,、、你很帥+你很棒+你很好啊!」

   

   「小翡=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只顧到自己的心情…,請妳=嫁給我吧!、、就算是東宮太子=也沒有理由=強娶民女吧,、、小翡妹妹=請原諒我=請嫁給我吧!」

   

   「嘻,、、好啦=哥哥總算開竅了啊…我們今晚就成親吧=哈哈!」

   

   「嗯,、、哈哈=好啊…我們成親吧。」

   

   @@@

   

   窗外…雪花片片…我心裡=溫暖如朝陽東升。

   

   @@@

   

   嘻=總算逼哥哥開口娶我了耶…哈哈!管它什麼、、東宮+西宮+北宮+南宮+中宮、、狗ppp不通的宮啦!

   

   哈哈=我哥要娶我了啦!

   

   白癡小白菜=總算如願以償了,、、她的心裡+眼裡=從來都只有她哥哥=一個人啊!

   

   而他在她要嫁入東宮的前夕=也有了領悟、、,我愛她啊…一刻都不能失去她!

   

   天啊=既然如此…幹麻還白跑京城這一趟!

   

   哈哈=唉呦…真金不怕火煉啦=沒有試驗、、那知道真心啊!

   

   @@@

   

   更何況…我們可愛的小駝背=才是真正的東宮太子…管你啥太不太子=反正…你是我哥…我最愛的人啦!

   

   哈哈=謝謝妳!...總算=沒白疼妳了…。小白菜是死腦筋的特例啦!

   

   @@@

   

   他們兩個=反正從小就相依為命…相親相愛=整天都黏在一起…成親=不過就是可以生小baby=哈!

   

   哥哥=你要親柔一點+溫柔一點啦!...哈=白癡小白菜=可憐的幻想。

   

   我將是你的白衣新娘嗎???

   

   @@@

   

   太子要娶老婆=全天下的人=都該歡欣鼓舞+獻上祝福嗎???頭啦=他去娶別人吧…每個人都該有自己選擇的天命真女+最佳伴侶!

   

   @@@

   

   哥哥的背+腿=彎彎曲曲的=好可憐,、、還有眼睛=灰白+混濁、、好醜喔,沒有焦距的亂轉…,可哥哥的懷抱=好溫暖…哥哥的手=好大+好厚實啊!

   

   我要當你的小新娘了啊!、、跳進被窩=躲進他懷裡吧!

   

   @@@

   

   嘻=萬一那個死王爺+臭東宮=來接我了=你怎麼辦啊???嘻=都怪你之前=三心二意的…!

   

   我們明天=就出京城吧…妳先好好睡一覺=好好休息一下!...我去收拾行李,雇一輛小馬車…神不知=鬼不覺…趁亂逃跑吧!

   

   好啦=我先親你一下,、、等我們逃回白鳳城、、隱姓埋名=快活一生吧!

   

   @@@

   

   會不會…你和我都太過天真=太過自信,相信愛情…血本無歸呢?

   

   @@@

   

   晚安+下次見!!!

   

   @@@

   

   詞:黄敏 曲:黄敏

   

   雪花飄 

   飄起了多少愛戀

   雪花飛 

   飛起了多少情緣

   蓮花開在雪中間

   

   多少的希望 

   多少的心願

   

   默默等待有情人

   但願情意永不變

   雪花片片飛 飛滿天

   

   雪花飄 

   飄起了多少愛戀

   雪花飛 

   飛起了多少情緣

   往事如夢似雪煙

   

   多少的甜蜜 

   多少的懷念

   

   縱然相隔那麼遠

   真情永駐在心田

   雪花片片飛 

   飛滿天

(2011/08/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