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托1389晴空萬里
2011/08/11 07:36:21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喔=熱死了啦+、、熱死了….呼!、、又回到永遠的高中生…寧靜班長+余翡白菜!

   

   拿手杖=點+點+點,…跟著小白菜姑娘=拖拖拉拉的,…慢慢吞吞的逛街!

   

   「喔=走慢一點啦=熱死了啦…我們去吃冰吧!」

   

   「好吧…吃冰吧!」、、天啊=還有人嫌瞎子=走路太快喔=哈哈,是妳像小烏龜一樣,…慢吞吞的吧。

   

   暑假的時候,…兩個小情侶=天天混在一起…鬼混度日=哈!

   

   「難吃死了,…好甜喔!」

   

   「喔=妳也幫幫忙,…講小聲一點啊…在人家店裡耶=不怕被扁嗎?」

   

   「才不會=吃不下了=你幫我吃啦!」

   

   「我也吃不下啊=剛才就想…點一杯=一起吃…妳又不要!」

   

   「嘻…好啦=對不起啦,…打包起來=回家慢慢吃吧。」

   

   「別吃了=也別包了啊,~~~天氣那麼熱=回家就變成糖水了啊!」

   

   @@@

   

   我把自己=完全交托+依賴你,、、天上人間+晴空萬里!

   

   @@@

   

   「幹麻不帶麗娜啦,…拿手杖=多不方便啊?」

   

   「是喔=天氣那麼熱=麗娜毛長…誰讓妳=大中午…還要逛街!」

   

   「好無聊啊,、、學校輔導課=又要開課了嘛…。」

   

   「嗯,、、我們去買點文具吧…妳不是說=想逛書店!」

   

   「好啦=可是一般的書店=又沒點字書…怕你覺得無聊啊!」

   

   「還好啦,…一般的書店=也很多有聲書=妳等等可以介紹給我聽聽看。」

   

   「嘻=知道…。」

   

   和盲人談戀愛=和一般人,…也差不多=逛街+吃東西,…逛書店+看電影…壓馬路+閒聊!

   

   @@@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

   

   到了室內=他就把手杖=收起來了。…完全依賴小白菜帶路!

   

   她很爛啊=跑來跑去,…常常把他晾在一邊。

   

   「我想買這兩本書:蠢蛋公車記事+城市大冒險…好好笑的漫畫啦!」

   

   「喔=好啊,…我幫妳出錢吧!」

   

   「一人一半啦=你幫我出一半=我念給你聽吧!」

   

   「哈哈=漫畫怎麼唸啊,~~~哈=妳自己看吧。」

   

   小白菜=老是忘了=他是瞎子嗎???也不是啦=漫畫也可以唸情節啊,~~~畫你手心啦!

   

   @@@

   

   何必老是去想、、失去多少呢?

   

   失去視覺,…只好用替代的感官=聽覺+觸覺+嗅覺+味覺=都更敏感一些了!

   

   @@@

   

   「呆頭鵝,~~~我們去坐公車=回家吧!」

   

   「好啊=書,我幫妳拿吧!」

   

   「嘻=好啊…好重。」

   

   她就是喜歡=去牽他的手…一起走吧!

   

   @@@

   

   我的心理=住著一個,…眼瞎身殘的男孩,茫茫人海+無依無靠,…與我相親。

   

   @@@

   

   公車上=有冷氣…好舒服啊!...靠在他身邊=睡一下吧!

   

   公車上=有廣播…哪一站+哪一站!

   

   「快倒了=醒醒吧=下車了喔!」

   

   「喔=好啦…最瞇一下啦…嘻。」

   

   他的眼睫毛=特別長、、點青光眼眼藥水的副作用,、、眼睛=很大…不怎麼像視障者…,只不過=他拿手杖=馬上露餡、、手杖=好像螞蟻的觸鬚=他的眼睛一樣!

   

   「你如果=不帶麗娜+不拿手杖…可以上街嗎?」

   

   「?哈=可以啊…直接撞牆吧…跌進水溝=被車撞死…!」

   

   「哪有那麼嚴重=我陪你上街啦,…白痴喔!」

   

   「哈哈=讓妳培…比我自己上街=還慘…哈!、、荷包大失血!」

   

   「咚,、、哪會啊…嘻=我比你的手杖=厲害多了~~~我還會報路啦!」

   

   @@@

   

   「哈哈=快扶我下車吧…免得過站了!」

   

   「好啦=過站就過站啊…再走回去啦。」

   

   愛的路上=互相扶持吧!

   

   @@@

   

   早安+下次見!!!

   

   @@@

   

   國恩家慶 - 費玉清

   作詞:海天 作曲:頑石

   

   晴空萬里 大地含笑......

   晴空萬里 大地含笑

   歡樂歌聲響徹雲霄

   多少人流血流汗 大家才有今朝

   飲水思源 飲水思源

   齊奮起齊奮啟 復我河山 救我同胞

   到那時到那時 家家歡慶 樂陶陶

(2011/08/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