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嘗試1391交換生活
2011/08/12 21:13:06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嘗試1391交換生活

   

   

   

   嘗試和你=交換生活經驗…,慢慢調適心情!

   

   我們都是,…同樣在問自己=為什麼?

   

   @@@

   

   好自閉的男生=什麼地方都沒去過啊?...夜市+百貨公司+電影院,….連逛街都不知道嗎?=好悲慘喔!

   

   「同學=我們去逛街吧…!」哈=馬上臉紅…好可愛!

   

   「!?逛街、、妳要我和妳=一起去逛街嗎???」

   

   「對啊=你不知道,…什麼是逛街嗎?」

   

   「哈哈…,怕妳覺得和我逛街=會有點無聊吧!?」

   

   「嘻=才不會。…一定很好玩啦!」

   

   「好啊=先逛回家吧…,我先送妳回家…!」

   

   「你先送我逛回家=然後…我們一起逛回你家。」

   

   @@@

   

   「你要不要吃=杏仁果…無調味的啦,、、天然風味=營養美食!」

   

   「?不用了=謝謝,…我很少吃零食!」

   

   「吃啦…嘴巴張開啦!」

   

   「哈哈=別亂塞啊,…謝謝=我自己吃。」

   

   「好吃嗎?」

   

   「蠻香的,…我幫妳揹書包吧!?」

   

   「好啊,…我掛你左肩上喔。」

   

   奇怪的女同學,、、很熱心+很善良+很親切啊。

   

   日行一善啦=哈。

   

   @@@

   

   夏天到了=大家都穿短袖襯衫,、、只有他=還是穿長袖,…戴義肢。

   

   美觀手臂而已=他眼睛也不好,…左手義肢=作用不大!...他一回家…就習慣脫掉!

   

   第一次=有女同學…到他住的地方,、、他外婆的小小日式兩層樓房!

   

   「天氣很熱…,先喝點水吧!?」

   

   「好啊=麻煩你了…,你自己住嗎?」

   

   「嗯=還有外婆的菲傭小莉啊…,平叔+平嬸、、我爺爺的管家=也會常常來看我!、、還有麗娜=我的導盲犬。」

   

   「哈哈=你的狗…好可愛!」

   

   「妳坐一下,、、我去換衣服。」

   

   好雅緻的小地方,、、家具不多,、、全部都是實木地板=還有長長的走廊+小庭院…。

   

   他把義肢取下來了,、、換穿一件短袖T恤、、。

   

   「走吧=我們去逛街吧…!」

   

   「好啊…,你不戴義肢了嘛?」

   

   「不用了啊…,哈=回家了…還戴義肢=也沒啥用。」

   

   她喜歡他、、,輕鬆自在的感覺,、、她喜歡他=好溫柔的微笑。

   

   @@@

   

   有點小尷尬了=是走在他右邊=還是左邊呢???還是走在前面,…或後面啊???

   

   「妳可以讓我扶妳的肩膀嗎???」

   

   「好啊、、,你扶我左邊肩膀吧=我走你=前面吧,…我看過電視上演的啦!」

   

   「哈哈=謝謝。」

   

   柔柔的夏日晚風,、、林蔭街道…一起逛街吧!

   

   @@@

   

   他心想…沒關係吧,、、和可愛的女同學…一起出來逛一逛+聊聊天,、、他喜歡聽她的聲音,、、他喜歡扶她纖細的肩膀、、,他喜歡她。

   

   換她臉紅了啦!…喔=我是怎麼了啦…幹麻=主動約他…出來逛街啊!...要逛去哪裡呢?

   

   @@@

   

   「余翡同學…這條街上=應該有一間=冰淇淋店,、、我奶奶=以前常常帶我去吃冰淇淋…應該還在,等等我請妳、、吃冰淇淋吧!?」

   

   「好啊,…啊=我看到了,~~~就在前面=我們去吃冰淇淋吧!」

@@@

   

   「寧靜同學=你有沒有想過,…長大後=要做什麼嗎?」

   

   「!?長大後….我想當=律師啊…?」

   

   「我知道=也有盲人=當律師…哇=好遠大的志向!」

   

   「哈哈=還好啦,、、余翡同學呢?」

   

   「不知道啊=找個人嫁了吧,…當大少奶奶!、、啊=冰淇淋店到了啦。」

   

   「哈哈…很好啊!、、我請妳、、吃冰淇淋吧!」

   

   嘻=真好…有人要請我吃冰淇淋耶!

   

   @@@

   

   晚安+下次見!!!

   

   @@@

   

   每一天都不同 歌詞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2011/08/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3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