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1390今日明日
2011/08/11 19:45:10瀏覽146|回應0|推薦3
寂寞1390今日明日
   

   

   「你看=海賊王公仔、、,快來幫我組啦…魯夫+喬八…還有=只有一隻手的紅髮杰克、、騙人布,、、還有大美人=漢庫克…我買了一大堆=在打折啊!」

   

   「??小模型=哈哈…不行啦=我對這些小東西=最沒皮條了!」

「你先幫我組杰克啦=他最大隻…應該最好組!」

   

   「??只有一隻手的紅髮杰克!、、哈哈=好吧!...還好=我還有兩隻手!」

   

   「嘻=我對你…有信心啦=就算,…你只有一隻手=也一樣…很厲害啦!」

   

   「哈哈,…或許吧。」

   

   @@@@@@@@@@@@@@@@@@@@@@@@@@@@@@@@@@@

   

   再來寫個=一隻手的小班長吧!

   

   好可憐+好可怕喔…,真是不方便到極點了。

   

   如果=只有一隻手…怎麼喝湯=端碗啊!?

   

   可以啊=就用一隻手端啊….我喝給妳看…!

   

   一切照舊…只是他不僅雙眼失明=還少了一隻手…左臂只剩短短的一小截,、、剛好夠他抵住鉆板=切白菜=哈…只有一隻手=還是喜歡自己煮菜。

   

   @@@

   

   「怎麼會這麼慘啊…你的手=是怎麼了?」

   

   「沒什麼=天生的…聽說是產檢時、、做了絨毛取樣=把手弄壞了,、、誰知道=聽說=我出生…就這樣了,、、所以=妳摸摸看…沒有疤痕喔!」

   

   「眼睛呢???眼睛也是因為產檢嗎???」

   

   「眼睛是因為早產,、、我父母發現我少一隻手…想墮胎,、、六個月=就引產了=早產兒視網膜症、、!」

   

   好可憐=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一樣!、、感覺不出=他有任何情緒。

   

   怎麼會有那麼爛的父母啊!

   

   沒什麼啊,、、他們想離婚=又發現胎兒有毛病…哈=還好我外婆…捨不得我吧=就把我帶回家照顧。

   

   ??好可怕啊…你騙人=我才不信…怎麼可能=有那麼狠心的父母啊!?

   

   當然有啊=我父母都是驕生慣養的大小姐+大少爺=誰知道…他門怎麼想的啊!...我從來都沒和他們…在一起,生活過一天!

   

   他說起這些事時=臉上表情…很冷淡,好像事不關己…一點感情=也沒有…!

   

   他給她的感覺=也一樣…很冷淡!...或許=還有一點點寂寞吧!

   

   @@@

   

   余翡覺得他一定是編出來的啦=那有這樣的父母啊!

   

   超過24週不能中止妊娠、、生下畸形兒=更可憐啊…。

   

   哈=我還不算畸形兒嗎???...可我=很開心…可以活下去喔!

   

   @@@

   

   從小就活在…父不疼+母不愛的畸形環境中…,還100%重度殘廢,、、一定是個大怪胎!

   

   後來才理解=還好啦…他其實=人很好…很溫柔+很溫暖…很開朗…甚至於=小白菜…覺得=他很健康啊…健康寶寶啦!

   

   @@@

   

   妳是慕殘者嗎???或是慕盲者什麼的=對殘疾人…特別好奇+特別有好感???

   

   不是=我不是…慕殘者,、、也對殘疾=沒有好感!

   

   可我=慢慢…喜歡上你=喜歡你的人啦!

   

   哈哈=謝謝妳!

   

   @@@

   

   你還是可以=抱我嗎???

   

   好啊…試試看=應該沒問題!

   

   他那麼努力=把她環抱起來…轉圈圈吧。

   

   @@@

   

   拉著他的殘肢、、一起跑步吧!

   

   短短的+圓圓的…光禿禿的…軟軟的=很可愛啊。

   

   哈哈=很不方便而已!

   

   @@@

   

   他本不想轉學=讀普通學校…比盲校=難多了吧!...況且=他還是肢障、、何必去讀普通高中呢?

   

   可他奶奶=外婆…不喜歡他一直住盲校,、、硬是幫他轉學=融入普通學生的生活…這樣對他才好!

   

   可是=他還是堅持、、自己搬出來住…,他爺爺=外公+他母親….,一直都沒法真正接受他的殘疾、、何必為難母親大人呢!?

   

   不去想=就好了啊=哈!

   

   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今日+明日…,,我的心裡=住了…寂寞的男孩+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rock79214 於 2010-08-26 上傳

   寂寞寂寞就好

   

   詞:施人誠

   曲:楊子樸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2011/08/1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