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1388日日歡喜
2011/08/11 06:09:28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心情1388日日歡喜
   

   

   

   

   我的心情…日日歡喜…時刻憂慮!

   

   @@@

   

   皇宮=深宅大院,…給他們兄妹倆=住和東宮太子=同樣等級的=西宮大院!...所有的人員配備+食衣住行育樂=全都比照太子殿下。

   

   「哥=好奇怪喔=來皇宮住好多天了,、、大家都恭謹異常,、、也沒人提=大婚的事,、、倒是=那個太上皇老頭子=幹麻天天找你去聊天啦!」

   

   「?!我也很納悶啊,、、那個太上皇=聽聲音=好像那天我們在廟裡=點光明燈時…我遇上的和尚大師,、、就問些=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瑣事,、、偶爾=又問些國家大事…我又不懂=隨意回答,、、至於太子和妹妹的婚事=好像沒聽他們提起過!」

   

   「嘻=搞不好和尚大師、、什麼太上皇=是你的親戚啦…哈哈=最好是你失散多年的老爸...那我們=就有救了啦!」

   

   @@@

   

   太子失蹤20幾年了=跟他年紀相仿…各種身體特徵=又一模一樣,、、和他相處對談幾天=態度溫+良+恭+儉+讓…彬彬有禮+落落大方=若不是眼瞎身殘…肯定是國家棟樑!

   

   太上皇=萬分不捨…心情激動,、、當和尚這幾年的修行=差點破功!

   

   @@@

   

   情愛歡場 榮華富貴 權勢逼人 虛空生命!

   

   @@@

   

   我哪有親生父親…我養父=才是我父親!

   

   多年來眼盲身殘…,他早就豁達人生了,唯一的牽掛…就是小白菜妹妹而已!

   

   天下蒼生+黎民百姓…各有因緣…隨緣度日吧!

   

   吃=就那麼碗白飯+喝=就那麼碗白開水+穿件乾淨衣服…住間整齊小房仔,每天辛勤工作=賣些餃仔、、能幫妹妹…繡花+縫裙,聽她讀點詩文=就是,他的快活人生!

   

   @@@

   

   我哪有啥…雄心壯志、、飛揚跋扈,、、我只想安歇在…妳的手心!

   

   「哥,、、皇宮大院=好無聊喔…你去跟那個=太上皇老頭講啦=讓我們回白鳳城啦…再住下去=我都快悶死了啦!」

   

   「嗯=哈哈…好啊,、、這裡=也沒我們的事…我去問問吧!」

   

   @@@

   

   父子相認吧!

   

   「如果…我說=你是我親生兒仔…理當即位為當今太子=你依不依呢?、、你身上的特徵=和太子一模一樣…我想=依我觀察你的品行+德行+智慧…一定可以勝任太子皇位!」

   

   「??呵、、呵呵=大師…言重了,、、我本孤兒=無父無母…就算=很像當日太子=也永遠無法證實…況且=我眼瞎身殘…只想和我妹妹相依為命,、、在白鳳城賣餃仔維生…,哪配當啥太子大人…,我妹妹嫌皇宮無聊了呢!」

   

   「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就收你當門生,…讓你和你妹妹完婚=然後讓你們回家,、、我相信=沒人會打擾你們了啊!」

   

   「謝謝=大師恩賜、、,平淡人生=就是幸福!」

   

   太子+皇宮=干他PPP事,、、眼瞎身殘=隨喜度日吧。

   

   @@@

   

   東宮太子=本來憂心忡忡、、不知道太上皇…葫蘆裡賣啥膏藥,、、他可不是那種只要美人+不要江山的白痴…美人到處都有=江山只有一處啊!

   

   放心好啦=太子豬頭=那個爛位仔,…沒人愛跟你搶啦=混吃等死+腦滿腸肥=不坐也罷!

   

   @@@

   

   就這樣,…小駝子=滿心歡喜…娶了小白菜姑娘!...歸隱田間+鄉下,還是一樣賣點餃仔+繡繡花,…開心生活了啦!

   

   @@@

   

   塵緣以了、、不如歸去…!忘了憂愁…忘了傷心!!!

   

   @@@

   

   「哥=還好=你不是真正的太子=不然…我ㄧ定=恨死你啦,、我爹+我家=就是被太子失蹤一案=搞得家破人亡…悽慘度日,、、我爹娘都死了…我才會流
落在外啊,、、那天=我流落到白鳳城時,、、我奶娘=也死了…還好=你收留我了,、、、嘻、、我們成親了啦=以後…我要喊妳=老公喔!」

   

   「哈哈=我也很慶幸…我不是太子啊,我們兩個、、老公+老婆=相親相愛+白頭偕老+歡喜一生吧!」

   

   @@@

   

   早安+下次見!!!

   

   @@@

   

   歌詞: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 難在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2011/08/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