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宮1387自由選擇
2011/08/11 04:45:59瀏覽130|回應0|推薦0
進宮1387自由選擇
   

   

   我如何能說,~~~是你傷害了我=…自由的選擇=寬恕了一切!

   

   @@@

   

   進宮的路上=小白菜,…哭哭啼啼+氣得半死=多半是氣他哥,…又氣東宮太子+也氣自己!

   

   氣他哥=沒自信….氣太子=不要臉,、、更氣自己=幹麻老是一再被人欺負…。

   

   可她很可愛+很善良=又會轉念想一想~~~,我哥也很可憐=他從小就常常被人嘲笑+作弄=當然沒自信啊!

   

   太子=養尊處優慣了,~~~只是貪戀自己美貌+才華=氣那種豬頭=有啥PPP用!

   

   氣自己=氣死活該啦。

   

   @@@

   

   怎麼辦啊???怎麼辦啦!!!

   

   轉個心念…=豁然開朗吧=哈哈。

   

   就算真嫁給皇太子=我就是將來的皇后娘娘了耶=幹麻那麼死腦筋=是哥哥…自己=不要我的啦!

   

   可=我又不愛皇太子…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啦!

   

   @@@

   

   我總是將你=放在第一位,、、直到他=走了進來嗎???

   

   我哥那種=冥頑不靈的死腦筋….算了=不想了啦~~~想一些=開心的事吧。

   

   哥哥繡花+做餃子的時候…我就是喜歡呆在他旁邊=發呆啊,假裝讀書啦…哥哥=很愛讀書=我就等他忙完…才讀一些書給他聽=他就很開心了…哥哥=好可憐喔!

   

   說到底=小白菜,…還是同情+憐愛=她哥哥,…共同生活在一起八年了耶=當然有深厚的感情!

   

   @@@

   

   皇宮到了=金碧輝煌…漂亮極了!

   

   小白菜=只覺得心酸…要真嫁給皇太子=就變成籠子裡的金絲雀,不然就要變成母老虎=她都不喜歡啊!

   

   我只想=自由自在…和我哥哥=在鄉下小農園=開間小小的餃子+麵館=自給自足+逍遙自在!

   

   @@@

   

   她想=難道真是最後一次,和哥哥=一起坐馬車了嗎?

   

   她看他、、一臉疲憊,、很無助又很哀傷的感覺=也不好開口了;、、總是這樣=人家嘲笑他駝背+失明+瘸腿時=她只能…稍微靠近一點…哥=我們別理他們啦=我兩個好=就好了啊!

   

   可=以後,誰跟你好呢???你在宮裡=住下來陪我吧!

   

   反正=哥哥=眼瞎身殘…太子=也不會太為難你吧,、、可是=要是太子知道=我只喜歡哥哥=腦羞成怒=怎麼辦啊???

   

   想來想去=想破頭=也沒用啊!

   

   智慧不夠=碰上了=乾著急~~~也沒用啦。

   

   @@@

   

   奇怪的是,、、他們兩個=進宮了~~~也沒人為難他們=竟然,、、還是=同車+同房…大家=都恭敬異常啊!

   

   聽說=是太上皇也回宮了,、、特別交代=接小駝背+和他妹妹進宮!

   

   大家都想=應該是皇太子想娶小白菜姑娘的事,、、怎知=原來…是太上皇的命令!

   

   @@@

   

   太上皇=仔細派人去調查了小駝背的身世=很快就發現太多疑點了!...他心想=唯有招他進宮…他要親自核實一下!

   

   他做餃子=總是穿些破爛的舊衣服~~~到了皇宮=馬上被人抓去…換裝=換穿繡龍繡鳳的金縷衣啊!

   

   當日=太子滿月…太上皇=滿心歡喜=請皇宮畫家…幫太子=光身仔=畫了幾幅壽誕祝賀的圖!

   

   一一拿出來比對吧!

   

   左肩上方=有一塊巴掌大的胎記=最最顯眼…就算他駝背了=還是…一模一樣啊!

   

   還有=他的大腿內側=有兩個紅痣=也完整無缺!

   

   還有…胸口也有顆黑痣,、、錯不了了=他就是當日失蹤的皇太子!

   

   父子相認=皆大歡喜吧!...就算是殘廢,…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啊!

   

   可是=太上皇…有點猶豫!...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宮裡的生活啊!、、錦衣玉食+金碧輝煌+萬人服侍+一呼百諾,…人上之人啊。

   

   先讓他住幾天=再問問他吧!

   

   @@@

   

   晚安+下次見!!!

   

   @@@

   

   蔡依林(Jolin) 【我要的選擇】

   

   作詞:李焯雄/管啟源 作曲:陳文華

   

   後來你終於 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 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 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 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 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 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 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 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 愛真的存在

   

   後來你說都要 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 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 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 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 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 重來

(2011/08/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2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