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求1393永不分離
2011/08/13 00:54:14瀏覽122|回應0|推薦0
請求1393永不分離

   

   

   

   不到最後…不想請求=你的幫忙,、、我們之間的遙遠距離…無法拉近!

   

   @@@

   

   只想看妳一眼=最初和最後的…,美麗倩影。

   

   「如果你看得見=你有想看什麼嗎?」

   

   「我想看妳啊=哈哈!」

   

   「很好,、、你來看我吧,…摸摸我的小臉蛋+小鼻子+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喔!」

   

   「哈哈=我知道啊,~~~天下第一大美人!」

   

   眼盲身殘的男孩,也有漂亮的女朋友了啊!...他沒想過…但是確實又得到她了嗎?!

   

   我的眼裡,從來就只有完整的你,、、親親君子=我的天與地!

   

   @@@

   

   他用羞赧,、、回報了一切!...妳是我和世界唯一有所溝通的橋樑。

   

   在妳的眼裡,…是不是=倒映著,…我所不曾擁有的自由色彩?

   

   @@@

   

   「我漂亮嗎?」

   

   「哈=很漂亮啊…!」

   

   他那麼害羞的,…輕輕撫摸她的臉,唉、、妳那麼漂亮=何必和我在一起呢?

   

   @@@

   

   用一隻手=也可以彈鋼琴啊…,他很會彈琴,…常常在琴房=待上一整天!

   

   好好聽喔=你教我彈?

   

   好啊…可妳手指甲=太長了=要修一修喔!

   

   唉呦=那我不彈了,、、我才不要修指甲。

   

   哈哈=好啊,、、不修=也可以彈琴啊!

   

   好啊=你彈右手,、、我彈左手啦。

   

   小白菜學彈鋼琴=斷斷續續的,…總是不成曲調!、、可是,她喜歡=坐在他懷裡、、一起彈琴+說說笑笑…。

   

   @@@

   

   「我們去散步吧!?」

   

   「哈=好啊…,去吃冰淇淋吧!」

   

   你是怎麼忍受=眼瞎手殘的生活呢?...哈=不用忍受啊…我又沒得選=就是習慣了!

   

   真的沒有疤痕耶,…好奇怪=好像,…天生就這樣了啊!

   

   唉=就是天生的啊=哈哈。

   

   你會不會恨不得你父母呢?還是氣、、幫你產檢的爛醫院!

   

   哈…不會啊=從來都是=沒感覺而已…。

   

   咚=你還笑啊…呆頭鵝。

   

   哈哈=在妳面前…,就是想傻笑啊。

   

   @@@

   

   「你…還有沒有=光感呢???知道=白天或晚上嗎?」

   

   「哈=不瞞妳了,…就是假眼睛啊=哪來光感…兩年前=末期青光眼、、摘除眼睛=換上珊瑚眼球…,裝上拴子+義眼片,要不…我拿下來=給妳看吧!」

   

   「啊…啊…不要=好噁心喔…我不敢看了啦=可是,看起來=很像真的啊…!?」

   

   「唉,、、兩個都是義眼片,每隔幾天=都要取下來清洗…哈哈=沒關係=別看了吧!」

   

   喔=好可怕喔…怎麼會這樣啦!...好可憐喔=你!

   

   請不必=可憐我啊,…我希望妳=真心喜歡我。

   

   好啦=只要=你的心、、是真的=就好了啦!

   

   @@@

   

   「我想吃西瓜啦!」

   

   「好啊=我去水果店=抱一顆回來吧!」

   

   「一隻手=怎麼抱啊?」

   

   「哈=可以啊=我用大袋子=背個西瓜回來。」

   

   「好啦=你去買吧…牽麗娜去買啦!」

   

   「喝喝=好啊,…娘子=等我回來,~~~破瓜吧。」

   

   哈哈=神經,…我又=還沒嫁給你,、、破啥瓜啊!

   

   @@@

   

   他以前=很少自己出來買東西,、、跟小白菜在一起後=好像…她的小跑腿=買零食+買西瓜,…甘之如飴!

   

   嘻=我才不放心=你一個人出去買啦…,咚咚咚…穿上小拖鞋…,又跟過去了。

   

   「?!怎麼跑來了???」

   

   「我還想吃=火龍果啊…啊=還有龍眼+水梨…嘻=多買一些吧!」

   

   「呵呵=打手機給我,…就好了啊!」

   

   「人家想=自己挑啦…。」

   

   每天都是=吃吃喝喝…吃喝玩樂=哈。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近,、、直到=黏在一起=永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2011/08/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34180